2016 猴年已經過了大半年,大家仍記得年頭 生肖運程 的預測嗎?每年都會有玄學家推出運程精讀,教大家趨吉避凶,不過市面上有咁多選擇,唔知買邊本好?今次為大家整合了麥玲玲同蘇民峰年頭的預測,各位可以對照返自己呢一年的運程,睇下邊個中啲,考慮一下 2017 年信邊個!

〖鼠〗運程回顧與展望

蘇民峰:2016上半年要留意腎、膀胱、泌尿系統問題,單身者有認識新對象的機會;下半年人緣與運氣轉好,可得到得貴人、人緣之助,健康亦無大問題。

2017預測:今年是桃花年,人緣運佳,心情亦特別輕鬆愉快!對於投資的建議是⋯⋯ 詳情按此

麥玲玲:2016猴年亦會有較多是非,但有貴人幫助,事業上有所突破;已婚的人容易因工作壓力而對伴侶疑神疑鬼;可能因工作壓力影響睡眠質素,引致腸胃不適或皮膚敏感。

2017預測:是非口舌較多,做事容易遇上波折,故肖鼠者仍需要加倍提防……詳情按此

〖牛〗運程回顧與展望

蘇民峰: 2016猴年有正桃花,單身者容易認識可發展對象,已婚者可利用桃花帶來的人緣。工作方面,因自身性格報復心不重,能逢凶化吉,於職場上易有晉升機會,但要提防女性小人。

2017預測:單身男女們出pool有望!宜學習及投資,桃花月將會是⋯⋯ 詳情按此

麥玲玲:2016猴年感情運不錯,單身有望遇上可發展的對象,不過已婚者要提防陷入三角關係。事業方面亦有升遷機會,不過要注意有小額破財,如投資失誤。

2017預測:新一年能獲貴人扶持,亦有新的合作機會出現。原則上大部分肖牛者運勢將會⋯⋯詳情按此

〖虎〗運程回顧與展望

蘇民峰:2016各方面都會遇上變化,感情方面有結婚或分手的可能,也可能會有搬遷、轉工的變化。外出或駕駛要注意,有可能會引致腳傷。

2017預測:升職加薪有望,有穩定對象上半年要加倍維繫,否則⋯⋯ 詳情按此

麥玲玲:挑戰較多,人際關係亦會差,容易得罪權貴,更會因此破財。單身者會遇上短暫桃花,尤以異地戀機會大,已婚的人要提防與伴侶有較多爭執。要留意關節健康,尤其是膝蓋、腰骨及腳眼較易受傷。

2017預測:整體運勢將會較為回穩,加上有貴人的吉星拱照,走勢定必會⋯⋯詳情按此

〖兔〗運程回顧與展望

蘇民峰: 2016猴年得有力貴人扶助,要放膽嘗試。今年為思想學習投資年,開始有新發展機會,但這當然只是以熱命、平命人而言,寒命人則以學習、進修為佳,新投資萬萬不可。

2017預測:有破財凶星及是非星,會有額外支出;以下月份容易與另一半爭吵⋯⋯ 詳情按此

麥玲玲:從商者的 2016猴年業務發展有所突破,打工仔可得提攜,薪酬或可提升,亦可能因小道消息而在小額投資上有斬獲,但會因工作而忽略伴侶。要注意傷風感冒、喉嚨氣管等小毛病。

2017預測:運勢將會難免有較多波折,尤其是家宅運最易受到⋯⋯詳情按此

〖龍〗運程回顧與展望

蘇民峰: 2016猴年容易提不起勁,腳步突然慢了下來,亦容易產生孤獨感,心情不開朗。但有遠方貴人扶助,會到外地做生意的人就可得到幫助。

2017預測:人緣交往事半功倍。在經濟逆轉期亦會有貴人幫助,以下三個月桃花會較旺⋯⋯ 詳情按此

麥玲玲:有較多的合作出現, 2016與肖鼠者的人合作,成功機會較高。已婚者容易出現熱情冷卻、顧此失彼情況。受凶星影響易有小毛病和較多受傷機會。

2017預測:容易遇上難以預測的變化,建議肖龍者凡事需謹慎保守,不宜⋯⋯詳情按此

〖蛇〗運程回顧與展望

蘇民峰: 2016猴年人緣趨兩極化,同時出現貴人及小人,亦容易常與伴侶爭執、和好。今年會較忙,這對收入不穩的從商、自僱者最能起到直接幫助,因收入能隨工作量上升而有所增加。

2017預測:財運享通,特別有利自僱人士及做生意的你,單身人士如果想拍拖⋯⋯ 詳情按此

麥玲玲:2016猴年容易遇上突如其來變化,原本信心不大的計劃又可能出現轉機。已婚者易因家宅上的小麻煩而起爭拗。關節、雙腳及腰骨容易受傷,亦容易有胡思亂想、 精神衰弱情況。

2017預測:從事銷售工作者人緣更加暢旺,整體屬心情開朗,頗有進步的年份⋯⋯詳情按此

〖馬〗運程回顧與展望

蘇民峰:2016猴年易有遷移外出變化之動象,可能會有長遠旅行或外出公幹。是非比較多,可能會犯小官非。從商者的收入必能因工作量上升而相應增加,工作較為忙碌。

2017預測:今年較容易有口舌之爭,即使平日脾氣好,也會因一時失去耐性而與⋯⋯ 詳情按此

麥玲玲:財運將會較為穩定,凡事需要親力親為,靠個人努力。感情運亦屬平淡。健康雖無大礙,但卻容易意外受傷或接受小手術。

2017預測:整體走勢向好,屬頗有進步的一年。肖馬者於雞年人緣暢旺,良好的人際關係……詳情按此

〖羊〗運程回顧與展望

蘇民峰:2016重桃花,已有穩定感情者感情必定更進一步,單身者容易認識真心人。上半年要留意腸胃問題,但不會有嚴重問題出現。今年可以放慢一下腳步,整合一下。

2017預測:如果打算結婚,上半件仍然是個好機會,否則下個桃花年就要等到⋯⋯ 詳情按此

麥玲玲:猴年人際網絡順遂,對工作需與人接觸的人最為有利,有望憑良好的人際網絡而賺取可觀收入。整體健康運有所提升,意外受傷會減少,不過容易出現傷風感冒等小問題。

2017預測:做事難免會遇上較多困難阻滯。整體欠缺貴人助力,故需要有⋯⋯詳情按此

〖猴〗運程回顧與展望

蘇民峰:猴年容易損傷、撞車,可以捐血、洗牙化解。要外遊散心以紓緩負面情緒沒有外來助力,要靠親力親為。如出現負面情緒,可以外遊散心紓緩。職場上容易被小人打小報告。

2017預測:雖然有病患凶星,但對你的影響不大,不必過分操心; 以下兩個農曆月份少駕駛為妙⋯⋯ 詳情按此

麥玲玲:2016要避免作借貸擔保,否則易招致金錢損失。如有意生兒育女,可在猴年積極計劃,成功機會較大。健康運衝擊較大,容易撞損跌傷。

2017預測:全年總有起伏不定之感。倘若猴年有結婚,添丁,置業或創業等喜事沖喜,則可望承接喜運勢⋯⋯詳情按此

〖雞〗運程回顧與展望

蘇民峰:2016單身者感情、人緣佳,不過易聚易散,已婚者則可將桃花變人緣,會有男貴人幫助,有助工作。不過容易被人「截糊」,以致計劃成空,故可探取見步行步的策略。

2017預測:今年犯太歲,易被悲觀情緒影響,宜多抽空外遊,24歲的你今年比較容易⋯⋯ 詳情按此

麥玲玲:猴年得到上司、朋友及家人支持,將會有突破性發展。單身的容易遇到合眼緣對象,但不宜過分投入。健康運並無大礙,不過需提防飲食過量。

2017預測:務必要提防運勢反覆,未有結婚打算者容易經歷離合,工作上可能會遇上⋯⋯詳情按此

〖狗〗運程回顧與展望

蘇民峰:猴年運氣、感情、健康較平穩,不過容易有負面情緒,尤以男性嚴重,可多找朋友傾訴。工作上容易暗中有貴人助你一把,可能是客戶或老板。

2017預測:開支比往年多,做生意的話容易超出預算!事業會有一番新氣象,桃花月將會是⋯⋯ 詳情按此

麥玲玲:單身的在2016年就算遇到對象也屬錯配多,已婚者容易因瑣碎事而與伴侶起爭拗。健康運並無大礙,惟要避免刺激活動以防生小意外。

2017預測:人際關係及健康運有所倒退,雞年遇事較為反覆,即使到最後關頭亦容易節外生枝⋯⋯詳情按此

〖豬〗運程回顧與展望

蘇民峰:2016年是非多,不過會得女貴人之助,而財運不會有太大進展。女人需留意腎、膀胱、泌尿系統,避免吃生冷食物。容易遺失銀包、鎖匙、電話等私人物品,心情亦容易覺得孤獨、不開朗。

2017預測:「驛馬年」走動一定比較多,工作量比往年少,農曆這個月會特別慵懶⋯⋯ 詳情按此

麥玲玲:猴年身邊有得力貴人扶持,屬財運不俗的一年,但需提防與他人有錢銀轇轕。感情上與伴侶相處上容易因日積月累的小問題而引發危機。健康方面則會遇上較多瑣碎小毛病或患上冷門疾病,也有舊患復發的危機。

2017預測:人際關係疲弱,亦會遇上較多紛擾麻煩。屬「勞而有功」 的年份,宜好好把握機遇,向上發展……詳情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