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香港經濟唔太好,旅遊零售業唱淡,樓市股市波動大,傳媒業界更進入了寒冬狀態(唉~小編都忍不住對天長嘆)。到底雞年你的運程會點?即睇 蘇民峰2017雞年運程 有咩講!

01 | 肖牛 整體運程

宜學習及投資,不過受社會經濟不景氣影響,如果想作新發展,宜三思而後行。今年人緣運不錯,但受是非亦會較多,幸有逢凶化吉的吉星,可減輕是非星的影響。猴年和雞年的人緣不錯,有助升遷,事業發展更上一層樓。

02 | 財運/事業

易有額外開支,如進修學費,投資者則要小心計算,以免因而令財政出現困境。新投資和進修有望為你帶來新機遇,要好好把握。

03 | 感情

猴年桃花運旺,運勢會持續到今年的上半年,單身者如果上年沒有把握到機會,今年仍可繼續努力。至於準備結婚的你,上半年仍有機會同另一半拉埋天窗。

04 |健康

有「飛刃」、「血刃」這兩顆損傷星,不過最多只是小損傷,不需太擔心,健康不會有太大影響。

小貼士

農曆一、五月是桃花月,單身男女們出pool有望!

《蘇民峰二○一七年雞年運程》
作者:蘇民峰
出版社:圓方出版社
價錢:港幣$65
各大便利店及書店有售。
蘇民峰2017雞年運程
整體地運肖雞肖狗肖豬肖鼠肖牛肖虎肖兔肖龍肖蛇肖馬肖羊肖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