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新開始。每個人都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能夠萬事如意,事事順利。想知自己今年嘅運勢如何?搵唔搵到錢?喺公司又上唔上到位?即刻睇下著名堪輿學家麥玲玲師傅對今 年 十二生肖 嘅預測啦!

01 | 肖鼠整體運程

雞年的人際關係轉弱,而且是非口舌較多,做事容易遇上波折,故肖鼠者仍需要加倍提防。運勢好壞將很大程度視乎有否喜事發生,倘若肖鼠者能於雞年內結婚 、 添丁或置業,則可以借沖喜主動應驗運勢上的變化。

02 | 財運

倘若經營的生意以女性顧客為主,如女士服裝、化妝美容或珠寶首飾等等,雞年將會得到新舊客戶的支持,只要凡事親力親為,以誠待客,則生意額可望有不俗的升幅。賺錢能力不俗,惟開支亦會較多,需要謹慎理財,亦要小心處理與合作夥伴之間的關係,以免因糾紛而要對簿公堂蒙受損失。

03 | 事業

打工一族的直屬上司是女性,雞年可獲得提拔賞識,並有升職加薪機會,不妨把握運勢。不過,由於雞年跌入破太歲的運勢當中,肖鼠者務必要留意人際關係,尤其是同事之間會出現競爭。是非口舌亦較多,故待人處事宜盡量謙遜低調,謹守自己崗位。

04 | 感情

肖鼠者的桃花運暢旺,尤其是男性,有望能結識到條件不俗的女性。另外,肖鼠者無論男女也可藉著貴人星帶動感情,單身者不妨透過長輩介紹,有望開展新戀情。已婚的男性將會遇到較多外來誘惑,須克制自己,亦不宜對人過分熱情,以免惹起誤會或令自己動搖,陷入糾纏不清的三角關係。

05 | 健康

肖鼠者於雞年進入破太歲的年份,雖然破太歲對整體健康運不會帶來重大衝擊,但小病小痛則在所難免。因此肖鼠者會遇上較多傷風、感冒等小毛病,亦容易有皮膚敏感、牙痛及神經痛等較為冷門的問題。而女性容易有喜,惟中國傳統有胎神「小器」之說,加上破太歲年份更不宜高調張揚,故懷孕初期宜較為低調,待胎兒穩定後才公布好消息更為理想。

小貼士

★ 宜多與女性貴人合作,可望扶助提升運勢
★ 佩戴紅紋石的手串飾物,有利加強喜慶運力量
★ 人際關係疲弱,貼身佩戴牛形飾物,加強運勢
★ 容易與合作夥伴因金錢問題反目,帳目需要特別分明

 
麥玲玲2017雞年運程
肖雞肖狗肖豬肖鼠肖牛肖虎肖兔肖龍肖蛇肖馬肖羊肖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