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釣魚在上週開始開放,就吸引了大批人潮。不止是觀光客,連韓國人也很熱愛這項有趣的活動喔!

去冰釣場前,首先會經過一個超美的地方:冰釣場另一大奇觀為冬季特有的壯觀冰柱! (非常吸睛)

釣前準備

1.出發去冰釣!先買門票

抵達了冰釣場,記得要先去購買門票喔!買了門票後,售票員會給你票卷,需要把這個別在身上,這樣就可以自由進出冰釣場囉!


2) 買冰釣最重要的釣具!

接著就是要去買釣具啦~為保護生態,冰釣場是禁止自己帶魚餌的,所以買釣竿的同時,也需要買假魚餌。記得要買一個長得像漏網的工具(挖碎冰用的),這個不需要一人一支,可以共用(節省經費)。

3.可以買童軍椅長期作戰

真正上戰場的時候到啦!! 先找個好位置,原本冰上其實都已經有挖好洞了,因為氣候冷的關係,洞口又會稍稍的結冰,這時候就可以找找冰釣場上的器具(再破冰一下,挖出一個完整的洞),這個時候就要用剛剛買的工具,把碎冰撈起來。如果妳下定決心一定要釣到魚,小編建議可以在賣釣具的地方,也順便買童軍椅

一切安置妥當後,就開始跟魚搏命吧!XD 剛才買的童軍椅也可以發揮作用了!這樣坐著釣魚,比較舒適喔^^v

4.衣著重點!

還有記得把自己包得跟木乃伊一樣!!因為在冰上釣魚,時間久了,沒有太陽的時候,風一陣陣來,真的是很凍!(帽子,手套都要準備好喔)韓國人很多連小毯子都帶著上戰場去了xD

下一頁:現釣現煮!我最期待的畫面來了

上釣了!要開餐啦!

最令人興奮的一刻總是會來的,魚上釣後,就可以開心的享用大餐囉。

現釣鱒魚,現料理!! 聽起來很過癮吧:D (魚非常新鮮喔!!)

一般的料理方式分為鹽烤、蒸魚、生魚片、或是用魚頭和生魚片剩下的魚身做韓式辣魚湯。

(如不食辣,可以請店家不要加紅色的辣椒粉,做成清湯,湯頭很鮮甜)。

如果魚真的不大喜歡你,不願上鉤。那樣不用擔心餓肚子。冰釣場前的一整排都是餐廳或是韓式小吃。到那覓食就可以囉!

冰釣以外的其他選擇

 

1) 適合小孩玩的冰上雪橇

2) 適合大朋友玩的冰上四輪摩托車。

3) 動物造型娃娃冰上雪橇

2016年冬天,如果你剛好也在韓國,不要錯過這個非常新鮮有趣的冰上釣魚喔!錯過了,就要再等一年囉! (小編心聲,目前氣候全球暖化,韓國人其實很擔心以後玩不到這個有趣的活動)

清平雪花鱒魚節

【日期】即日起至2016.02.21
【時間】8:00~17:00
【地點】清平面清平里安全遊園區內雪花節活動會場
【票價】成人12,000won(約港幣$78) / 小學生 10,000won(約港幣$64)

 

Namoo 韓國包車精緻客製化服務,旅客可自行搭配景點,Namoo規劃路線。

與親密好友、親愛家人共享自在旅遊樂趣。(最少3~4人即可一車出發)。

Namoo提供您自在、舒適的包車方式。一台車、一組客人,不須與陌生人共享車內空間。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聯絡方式:
Namoo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79namoo
Kakao talk ID: 79Na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