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讓我們一起去追成俊、惠珍拍戲的超浪漫景點吧!


美到像仙境般的~兩水頭 /兩水里(韓語두물머리Dumulmeoli) 免門票景點
其實在哈燒韓劇”她很漂亮”之前,這個地方就常常是電影/韓劇拍攝背景和婚紗拍攝的人氣景點囉!
兩水頭是流淌自金剛山的北漢江與發源自江原道金臺峰山麓儉龍沼的南漢江的交會處,因而稱為兩水頭。
小編第一次去朝聖時,就被兩水頭整個大自然的美景迷到神魂顛倒囉XD當時心想,真是神奇,在離首爾市區不遠的地方,竟然有如此美麗的仙境!!

想要以這個框為背景的朋友們,千萬不要在假日去喔,假日人潮多到很可怕喔! 排在這個框前的人潮,大排長龍喔^^”
喜歡攝影的高手們,來到這個地方,會發現時光飛逝得特別快,整個會沉浸在拍照的樂趣裡喔!!

四季分明的韓國,常常讓住在這的小編,因為不同季節的美麗驚訝萬分!一樣的點,不同的季節,所呈現出來的不同美麗,也常常讓小編十分感動呢^^v (小編知道自己很幸運,眼福非常的好XD不用太羨慕小編喔)

兩水頭清晨瀰漫的水霧,日落時分的晚霞,秋季的澄黃落葉,冬季的雪景等所呈現出來的美,常常帶給在那漫步的旅人,因眼前的美景,滿心的喜悅。

兩水頭的另一大焦點-櫸樹



此櫸樹有著四百年樹齡,春夏時茂密的傘型樹冠,成為了兩水頭村的最佳亭子木。
這裡也是一個很好拍特謝的景點喔!

附近的韓食小店,小編非常推薦!


雖然是小店,但是一點也不馬虎!在寒冷的冬天,快凍僵時,來這吃一份辣炒年糕(其實不辣,只是紅得嚇人)這裡的年糕很特別,是墨綠色的,吃起來有點綠茶香,但其實是加了荷花葉製成的喔,口感非常的Q彈!

小編本人其實沒有多愛年糕這類食品,但是這家小店的年糕,真的是吃一次會上癮!!

吃辣炒年糕配上一碗熱熱的黑輪湯,真的是很幸福喔,冬天時店家會開啟大型暖爐,所以真的快凍僵時,來這裡取取暖,是非常好的選擇喔!

Namoo 韓國包車精緻客製化服務,旅客可自行搭配景點,Namoo規劃路線。
與親密好友、親愛家人共享自在旅遊樂趣。(最少3~4人即可一車出發)。
Namoo提供您自在、舒適的包車方式。一台車、一組客人,不須與陌生人共享車內空間。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聯絡方式:

Namoo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79namoo

Kakao talk ID: 79Na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