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gings 已經由當初Cookies的「又不是80年代~」配短裙穿法,一步步進展成外穿的運動時尚風格。運動風打扮當道後,不少人都直接把leggings當成一種時尚。不過leggings不是人人都可以穿得好看,首先你要有苗條的身材,然後再加一雙修長的美腿,以及誘人的美臀。一於看看以下5位香港leggings女神。

撰文:venusos| 圖片來源 :Instagram (原文刊於《More》

5位香港Leggings女神 教學美臀瘦腿操

01|鄭秀文

一向有做開運動的Sammi身材fit爆,要穿貼身衣服一點難度也沒有,穿上運動leggings的她比別人多了點型格的味道。

最重要是她的大腿兩側沒有多餘的「鬼祟肉」,穿起緊身leggings時,特別輕盈。

02 | 容祖兒

同是天后級的Joey身材非常fit,不過,原來Mani曾出書寫過Joey並不是天生瘦底的女星。熱愛運動的Joey能夠有現在的臀部線條,是靠她努力鍛鍊出來的。

身材高身兆的Joey,即使穿上淺色的緊身褲,也還是很瘦呢!

03 | 周秀娜

娜姐除了上圍豐滿外,她的雙腿也同樣索爆。要成為女神一定不可以偷懶,娜姐會常常花時間做拉筋的運動,令身體線條更好看。

04 | 倪晨曦

同時女神級人物的倪晨曦,本身已經瘦底,加上個子高高,天生模特兒格的身材,穿甚麼也好看!不過平日的她也不會偷懶,她會花時間做很多帶氧及肌肉鍛鍊的運動,維持體態。

05 | 林芊妤

Coffee是瑜伽達人就人人都知,她對於自己的身形有非常嚴格的要求。平日在網上看見的韓妹、鬼妹美臀照,在Coffee身上便有!誰說香港女生沒身材的,只要我們平日願意鍛鍊,都一定可以有健美體態。

Coffee上圍豐滿之餘,也很堅挺,加上小蠻腰、腹肌及翹臀,全都是堅持運動的成果,真是連女生看到都會目不轉睛。

看著這張照片發誓,下一個leggings女神一定會是我!

編輯最近都有跟著做的瘦大腿及美臀操,最重要是這組運動不會令肥肉變成肌肉,又可幫助收緊線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X1PL7ym04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