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荷里活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近日上映本件度最多人討論官司,早前曾因為Johnny Depp 敗訴而令他身敗名裂,但後來愈來愈多證據、證供顯示 Amber Heard 才是施暴者一方,令網民風向一面倒力挺 Johnny Depp。在這場官司上,有更多證據顯示Elon Musk疑為Amber找數、Amber患人格障礙,令Amber陷入困境,更因為被揭「呈堂證物遮瑕膏疑造假」而一怒之下解僱原來的公關團隊。日前(3日)Amber Heard在庭上竟然想哭!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 Amber強忍淚水
Amber強忍淚水(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心理學家提及過去 Amber Heard強忍淚水

據報,日前(3日)庭上傳召心理醫生 Dawn Hughes 出庭作證,揭開 Amber Heard 的悲慘過去,指出 Amber Heard 童年曾遭受父親暴力對待,又多次目睹母親被父親打的可怕畫面。當心理醫生提及 Amber Heard 的過去,Amber 明顯地強忍淚水,醫生更稱:「她知道她可以愛一個傷害她的人,也知道愛她的人可以傷害她。」她又不認為女方有任何人格障礙,反而認為 Amber 是患上明顯的創傷後壓力症,因此她判斷女方不會有任何暴力行為,只是溫和地適當的反擊。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 大爆 Johnny Depp 曾強逼Amber用口服務
大爆 Johnny Depp 曾強逼Amber用口服務(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大爆 Johnny Depp 曾強逼Amber用口服務

同時,她更大爆Amber Heard曾她透露 Johnny 妒忌心極重,從不允許 Amber 穿得性感,也討厭別人搭訕前妻,並常常以她「c***”, “easy」、「whore」等說話羞辱她,更點名指出 Johnny Depp 尤其討厭荷里活演員 James Franco。她又指出 Johnny Depp 曾強行要求與 Amber 發生性行為,甚至當 Johnny Depp 遷怒於 Amber 時,會強逼Amber用口為他服務,最誇張是 Johnny 曾強行把玻璃瓶和手指塞入 Amber 身體找可 卡 因。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 Amber強忍淚水
Amber強忍淚水(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 Amber強忍淚水
Amber強忍淚水(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失去工作機會原因被反駁

另外,娛樂律師 Richard Marks 以專家身分出席2日聆訊,他指出在被要求分析 Amber Heard 指 Johnny Depp 是施暴者的文章裡,的確對 Johnny Depp 造成毀滅性的影響,加上當時「#MeToo」風氣盛行,而Amber的文章字裡行間都令大家聯想到 Johnny Depp,他更強調:「我不認為Amber Heard在《水行俠》上映前發表這篇文章是巧合,因為這篇文章確實為她帶來很高的曝光率。」然而 Amber Heard 律師反駁,指出 Johnny Depp並沒有因此而失去Dior的代言機會,所以沒有構成「毀滅性的影響」,再加上是因為 Johnny Depp 向來有不少負面新聞才會造成電影票房失利,令他不獲迪士尼續約。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因前妻文章失去大量工作機會
Johnny Depp因前妻文章失去大量工作機會(圖片來源:電影《加勒比海盗》劇照)

其它相關文章:

豪宅前檯出庭作證意外惹笑 3個舉動連法官都舉手投降

Elon Musk疑為Amber找數 律師曾催還錢Twitter被封

Amber Heard證患人格障礙:假扮受害人搏同情

Amber Heard呈堂證物遮瑕膏疑造假!狂抄上庭造更心寒

Amber Heard 兒時有甚麼經歷?

心理醫生 Dawn Hughes 出庭作證,指出 Amber Heard 童年曾遭受父親暴力對待…詳情請看

心理醫生對於Amber Heard 疑有人格障礙有甚麼看法?

心理醫生 Dawn Hughes 不認為Amber Heard有任何人格障礙,反而認為 Amber 是患上明顯的…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電影《加勒比海盗》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