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控告前妻 Amber Heard 誹謗案正開審得如火如荼,雙方證人輪流作供,更意外地引起笑話。在日前(29日),Johnny Depp 一方指出 Amber Heard 離婚後有違當年的離婚協議,並沒有向2個非牟利組織分別捐贈350萬美元,更被爆出 Elon Musk 幫忙找數一事。

Johnny Depp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截圖)

律師曾催Amber找數 卻被Twitter封號

據悉,Amber Heard 與 Johnny Depp 在2016年達成離婚協議,女方曾宣布會分別向兩個非牟利組織分別捐贈350萬美元(約2,730萬港元),合共 700萬美元(約5,460萬港元),當時她稱會分別為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CLU)及洛杉磯兒童醫院捐款。其後 Johnny Depp 律師一方曾每日在 Twitter 催促 Amber Heard 找數,令到 Twitter 因此封鎖其律師帳號,「未找數」一日終於在日前被證屬實。

Johnny Depp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截圖)

Johnny Depp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截圖)

Elon Musk 疑替 Amber 找數

不過,日前其中一個非牟利組織、ACLU總法律顧問兼營運總監代表在作供時表示,至今只是收到 Amber Heard 實際捐出的130萬美元(約1,014萬港元)款項,並沒有收到全數350萬美元(約2,730萬港元)。在 2018年曾被 Johnny Depp 質疑她「私吞」當年5千萬離婚保償金。然而,Amber 曾於 2018 年 10 月底多次聲稱已全數捐出700萬美元。其後她又聲稱表示自己遲了捐款,是因為要花幾百萬跟 Johnny Depp 打兩場官司。

在所捐出的款項中,ACLU代表相信有50萬美元(約390萬港元)是來自 Tesla 創辦人 Elon Musk 。而當年2021年曾有證據指出 Amber 承認透過 Elon Musk捐款,並指是男方送給她的一份禮物。

Johnny Depp Elon Musk 疑替 Amber 找數
Elon Musk 疑替 Amber 找數(圖片來源:YouTube@Crazed Culture截圖)

ACLU作供時又指出,在2016年8月時,Elon Musk 曾向 ACLU執行董事發送電郵,指出Amber會在10年間總共捐贈350萬美元,電郵裡也強調 Amber 已有計劃。

Johnny Depp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截圖)

Amber拒簽捐款承諾書

直至 2019 年 ACLU 仍未收到 Amber Heard 的下一筆捐款,當時聯盟曾聯絡過Amber,並得悉對方有財務上困難,而且一直拒絕為 ACLU 簽任何承諾書,更曾要求ACLU不要公開她350萬美元捐款承諾一事。

Johnny Depp Elon Musk曾為Amber Heard找數
Amber 當 Elon Musk 水泡(圖片來源:YouTube@TED截圖)

當Elon Musk水泡:從來冇鍾意過佢

在較早前 Johnny Depp 一方也找來前經紀人Christian Carino 出庭作證,從電郵中透露 Amber Heard 在離婚後即與 Elon Musk 短暫交往3個月,但 Amber 曾向 Christian 直言:「從不喜歡 Elon」她又透露指自己不擅長處理與男人的關係,而Christian回覆表示:「你不愛他,而且你已告訴我1,000次你只是在楔時間。」但最令人意想不到,是 Amber 在 2017 年(離婚後一年)叫 Christian 為她向前夫傳遞愛意,又在撰寫「文章」前半年向 Christian 很想念 Johnny Depp。

Johnny Depp 二人曾短暫交往3個月
二人曾短暫交往3個月(圖片來源:IG@Amberheard)

Johnny Depp 為自己擔任證人的時間將結束
Johnny Depp 為自己擔任證人的時間將結束(圖片來源:YouTube@LiveNOW from FOX截圖)

隨著法庭開審踏入第三周,Johnny Depp 為自己擔任證人的時間也會結束,接下來將會由 Amber Heard 為自己發言,面對如此眾蛋不利自己的證供,不知道 Amber Heard 會如何反擊?

更多:

Johnny Depp豪宅前檯出庭作證意外惹笑 3個舉動連法官都舉手投降

Amber Heard證患人格障礙:假扮受害人搏同情

Johnny Depp官司|Amber Heard呈堂證物遮瑕膏疑造假!狂抄上庭造更心寒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IG@Amberheard、YouTube@Crazed Culture、YouTube@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