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 官司又再有新進展,日前(27日)庭上多位證人以視像會議形式出庭作證,而 Johnny Depp一方找到豪宅前檯 Alejandro Romero 做證人,他在庭上指出「擲手機事件」幾日後曾見過 Amber Heard,但看不出她有任何傷痕和腫脹,而在他作證期間因為對答惹得全場大笑,還因為3個舉動就連法官都舉手投降,直言當法官以來都從未看過這個畫面。

Johnny Depp Johnny Depp都失守
Johnny Depp都失守(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截圖)

Johnny Depp 官司|1. 回嗆律師:我唔會留意佢個妝

豪宅前檯人員 Alejandro 出庭作證時,Amber Heard 律師質疑他的記憶力,並逐一質問他是否清楚記得 Amber 當晚身上的特徵, Alejandro 忍不住回嗆律師:「我不會留意人們假眼睫毛是不是平衡、化妝是不是化得很難看,但有任何不平常的事我一定會記得。」這番話引到 Johnny Depp 及全場大笑。

Johnny Depp 回嗆律師
回嗆律師(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截圖)

Johnny Depp 官司|2. 官司令他感到煩擾 庭上抱怨:我累了

在作供途中,Alejandro 抱怨 Amber Heard 曾和朋友在多年前某一天為他帶來巨大麻煩,更當場在法上向律師大呻:「我累了,我不想再管這單官司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而我不想再理會它了!」

Johnny Depp 官司令他感到煩擾
官司令他感到煩擾(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截圖)

Johnny Depp 官司|3. 邊駕車邊吸煙作供

在整個作供的過程,更可以清楚看到 Alejandro 時而駕車,時而吸煙地回答律師的質問,被網民封為「史上最Chill的證人」!在視像審訊後,法官安排中場休息,她臉露難色,又疑似忍笑,向大家表示自己在當法官以來都從未看過這樣的證人。

Johnny Depp公開錄音 Amber Heard:睇下邊個信你係家暴受害人

Johnny Depp 尊尼特普與前妻 Amber Heard離婚後誹謗官司細節陸續曝光,Amber 被揭不擅管理情緒,擲酒樽割傷 Johnny 手指至見骨,羞辱幻視演員Paul Bettany兒子等等。案件新進展令人髮指,庭上公開一段Johnny與Amber爭執時的錄音,對話中Johny語氣冷靜,但Amber激動罵一句:「跟全世界說吧,Johnny Depp堂堂男人是家暴受害人,你猜多少人會相信你,站你那邊?」

Johnny Depp Johnny出絕招公開錄音,對話中Amber情緒失控喪鬧。
Johnny出絕招公開錄音,對話中Amber情緒失控喪鬧。(圖片來源:Law&Crime Network)

庭上公開Johnny Depp與前妻Amber Heard爭執時的鈑音,Amber激動說:「跟全世界說吧,Johnny Depp堂堂男人是家暴受害人,你猜多少人會相信你,站你那邊?」
(圖片來源:Law&Crime Network)

重溫:

Amber Heard證患人格障礙:假扮受害人搏同情

Amber Heard呈堂證物遮瑕膏疑造假!狂抄上庭造更心寒

Johnny Depp官司有甚麼證人?

日前(27日)庭上多位證人以視像會議形式出庭作證,而 Johnny Depp一方找到豪宅前檯 …Johnny Deep官司最新進展

Johnny Depp官司證人有甚麼搞笑行為?

證人在庭上指出「擲手機事件」幾日後曾見過 Amber Heard,但看不出她…Johnny Deep官司最新進展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