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是無奇不有,飛機上的奇聞更加是數之不盡!早前一位女乘客無視其他乘客的目光,在飛機上吹內褲的出位行為就被人拍片放上網,在網上引起很多網民熱烈討論!

text:CL   source:China Press  photo:網上片段截圖

白色內褲高高掛

無懼世俗眼光吹內褲

據指俄羅斯烏拉爾航空(Ural Airline)早前一架由土耳其飛往莫斯科的客機上,有一名女乘客做出驚人的舉動!她在座位上舉起自己的內褲,放在頭頂的冷氣風口位,疑似想把內褲吹乾,行為令人詫異!

吹啊吹讓這風吹

從影片可見女乘客的舉動雖引起其他乘客注意,但她繼續毫不避忌地將內褲緊貼於冷氣風口,專心地吹內褲!

網上影片長約1分鐘,在飛行途中可見到女乘客用雙手高舉的方式,將內褲由上而下、由內到外放在風口位吹乾。

機上沒有人出面阻止

這名女乘客的舉動被機艙內一位乘客拍片放上網,影片中機艙服務員未有出面制止,雖然有乘客「食花生」,但沒有其他人上前勸阻。據指女乘客作出此行為約有 20 分鐘,其後被後排乘客拍下整個過程。

網民:不明白為何會濕?

影片在網上瘋傳後,不少網民都感到很詫異,不理解為甚麼內褲會濕的原因。

網民:其他乘客好慘!

有網民覺得當時其他乘客身處在該環境好慘,更有人笑稱當日的機艙可能會有海鮮味!

另外也有網民留言認為該條內褲的尺寸未必屬於成人,有機會是小朋友的,可能是小朋友弄髒了,而當時又沒有其他後備內褲才會這樣做。不過,該網民都認為女乘客是不應該在機艙內吹乾內褲。

博客空姐姥姥:會阻止乘客!

博客兼職空姐姥姥表示她沒有遇過乘客在飛機上吹內褲,但對事件也分享了類似事件的應對方法:「會叫乘客不要這樣做,希望他/她可以顧及其他乘客、為其他乘客著想。」

同時空姐姥姥也補充:「我們會嘗試提供幫到該乘客的一些物品,如毛巾或紙巾等。」

在公眾地方就要注意個人行為,行為要檢點。無論背後有甚麼理由,其實該名女乘客都不應該在眾目睽睽之下吹內褲,畢竟是個人私密的物品,不需要公開讓其他人看見,而且其他人都不希望見到吧!

事件YouTube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BhL8fc451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