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你可以盡情細味日本自然文化,享受悠閒時光。
北信越地區將帶來超乎你所想的日本之旅。以下將為你全面介紹富山、長野各個景點!
擁有豐沛的自然景觀的富山四季景色各有各精彩,秋遊富山最佳路線要選飽覽秋紅群山美景的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喜歡慢活地看滿山滿谷的紅葉怎少得黑部峽谷小火車之旅,美食之秋還可大啖富山灣海味,富山8大秋遊人氣景點,出發!
秋遊長野,愛好大自然的你可以到上高地登山健行看紅葉; 登上白馬山頂露台打韆鞦; 到白骨温泉泡湯看楓景,飽嘗當地名物信州Premium牛肉等在地美食。長野作為自然、歷史及文化的寶庫,値得到訪的景點多不勝數,以下為你精挑長野秋遊8大人氣景點!
每年12月是到富山賞雪的最佳時機。山嶺之下,水澤田野,到處都是白茫茫一片,吸引到不少人來感受冬天的味道 。白雪皚皚的立山連峰、雪國合掌屋村落五箇山、漂雪河谷庄川遊覧船,還有雨晴海岸及宇奈月溫泉等,富山之冬景點百看不厭!
自然風光無限好的長野,當地的優質滑雪場及溫泉郷會披上閃亮白雪迎來美麗的冬季,看過地獄谷野猿公苑的猴子泡湯,令人急不及待地想到野澤温泉親自落場來個雪見風呂。遊走於輕井澤看雪國燈飾又或到松本城等浪漫亮燈,玩意多多,驚喜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