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中的「純貴妃」在深宮勾心鬥角,一直活於復仇的悲慘生活中。原來現實中的「純貴妃」王媛可過著超幸福的家庭生活,對於美容保養更是有自己的獨門秘方。以下王媛可瘦身秘訣公開,想學她一樣聰明美麗,就不要錯過了!

撰文:Janice|編輯:Christie Lau |圖片來源:電視劇照、微博(原文刊於《More》網站

34歲王媛可瘦身、保養靠7招

01 | 一星期敷三次面膜

王媛可曾試過不適當的淡斑美白方法,導致皮膚受傷。後來她會選用一些有效淡斑的面膜,一星期敷三次,再加上平日做好基本的防曬和健康作息,達到最天然不傷皮膚的美容效果。

02 | 慢跑

很多女明星都有慢跑keep fit的習慣,而王媛可也不例外,她有時間也會到戶外慢跑,可流汗消脂之餘,慢跑也是個紓壓的好方法。

03 | 按摩眼周

王媛可因工作關係,很容易因熬夜而有黑眼圈。所以她平日會用指腹順時針按摩眼部,除了促進眼部的血液循環外,多按摩,還可以緊實眼睛周圍的皮膚!

04 | 睡前厚敷眼霜

女生隨著年齡增長,很怕眼周出現細紋。除了多按摩眼部周圍,也可以每天臨睡覺前厚敷較滋潤的眼霜,但用指腹塗眼霜時,要注意避免太用力塗抹而傷害到皮膚。

05 | 維生素C

維生素C對女生的美白美容很重要,最有效攝取維生素C的方法,當然是吃蔬果。所以王媛可平日也會多進食蔬菜、水果,為肌膚提供最天然的保養!

06 | 自製低脂乳酪

雖然王媛可自認有吃不胖的體形,但是她平日的飲食都會偏清淡健康類型。她也會自製健康低脂乳酪,加上自己喜愛的堅果和水果,可提供足夠的營養!

07 | 八點後不喝水

王媛可習慣每天晚上八點後不會喝水,因為晚上攝取過多水分的話,隔天臉部、眼部、身體也很容易會出現水腫的問題,所以還是早上多喝水較為理想。

「純貴妃」現實生活超幸福!

王媛可曾就讀於解放軍藝術學院表演本科,在 2006 年仍然是學生的時候,因出演首部作品《河流如血》而踏入演藝圈。

及後也參與過不少為人熟悉的劇集,如《倚天屠龍記》、《兵臨城下》等,出道多年,演藝經驗豐富,難怪她演繹奸角如此到位!

王媛可和老公王雨從電視劇《誓言今生》相識相知,當時王媛可家中有長輩去世,王雨不斷給予安慰和扶持,二人感情升溫,最後才由劇中母子關係發展成現實中的情侶。

一段時間的交往後,雙方也認定對方是適合自己的人,就在 2012 年,王雨在北京世貿天階巨型屏幕向王媛可求婚,在感動的氣氛下,王媛可終答應求婚。

在二人結婚不久之後,王媛可便懷有雙胞胎,他們認為是一種緣分,於是準備好做父母的心情。王媛可安胎期間,由老公停工悉心照顧,更陪同出國旅行安胎。

雙胞胎出生後,王媛可的家庭便更加完整,他們希望雙胞胎兒子長大後,可成為模範和榜樣,所以暱稱取名為「一模」和「一樣」。王氏夫妻的父母也搬進來同住,幫助照顧孫子。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