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拍照構圖技巧|與閨密一齊出街、去旅行,精心打扮過的你們,當然要拍出一輯好看的閨密相!但很多女孩子只會V字手勢,在相機面前想不到有什麼拍照姿勢,於是編輯今次特別收集了一系列「閨密拍照懶人包」,去旅行影相就試一試吧!

8個影相擺Pose小技巧

13招閨密去旅行必學構圖技巧 | 影閨密相懶人包

閨密拍照構圖1. 捕捉不經意的對望

兩人坐在椅子上,別只是呆坐或者以 yeah 字手勢拍照,偶爾逗一下閨密,這一瞬間超級有愛!喜歡不望鏡頭,展露不經意的表情,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互相對望、相視而笑或視線專注在其他地方,搭配席地而坐的隨興感,和旅途中美麗的環境,足以影到張閨密靚相的構圖。

閨密拍照 圖片來源:Ig@kaman_kong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互相對望(圖片來源:Ig@kaman_kong)

其實拍照要好看,就是捕捉一瞬間,利用不經意的瞬間,不用理會相機的時間倒數,秒抓一瞬間。

閨密拍照 圖片來源:Ig@judy.kwong
最緊要自然(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閨密拍照構圖2. 站著pose要搞怪

大部分的女生都喜歡站直拍照,或是害怕腿粗,都會把腳交叉顯腿細。但其實站著的時候,兩人自然地大笑,隨即作出彎腰動作,腿自然顯細不造作!

閨密拍照 閨蜜相
搞怪Pose更自然可愛(圖片來源:Ig@misselvani)

你也有愛搞怪的朋友嗎?不計形象的她,隨風吹髮的姿勢最適合你們,就算遮臉撇頭都沒關係,因為這才是最自然的瞬間呢!

閨密拍照構圖3. 背面超有 feel

有時候背後照片絕對比正面來得有意境,也不需顧慮臉部表情,靜靜的雙肩靠攏,輕鬆即拍!若你覺得安靜的雙肩併攏太文青,不如面對風向,讓兩人頭髮自然吹起,並且做出迎風或是整髮的動作,意境照自然呈現。

一班閨密難得在一起的時候,拍正面照必須經過多重認證,還必須拍很多次,但背面照只需要勾肩搭背,一拍即po 。

閨密拍照 圖片授權:Ig@arryuu
背面相大大減少炒車的機會(圖片來源:Ig@arryuu)

閨密拍照構圖4. 飲料是最好的道具

飲品包裝愈來愈精緻,想讓閨密一起入鏡,不如把相機或是手機架在矮的平台上,一起手拿飲料彎腰對著相機,飲品閨密一次到位!

閨密拍照 圖片來源:Ig@judy.kwong
一齊拎住杯嘢飲影相(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閨密拍照 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閨密拍照構圖5. 馬路也能像街拍

旅行的靚相秘境部分都出現在山中,人車稀少的地方。可千萬別放過馬路合照,兩人站各半,讓後面的山路無限延伸,並且做出搞怪動作,是不是很有趣呢?

不過,大家在馬路影相時切記要注意安全,切勿以身犯危,當然最安全的取景位置,就在行人路上或者一大片的空地。

閨密拍照 圖片來源:Ig@misselvani
路上街拍(圖片來源:Ig@misselvani)

走路的時候,只要順手搭著閨密膊頭,從背後按下快門,照片會呈現出非常適合一些好友誓言類型的文章,比起臉貼臉更加傳神。

人煙稀少的路上,不如拉著你的閨密往前奔跑,這一瞬間雖然頭髮稍微遮臉,但意境非常到位!

閨密拍照 圖片來源:Ig@heidibibe
意境非常到位(圖片來源:Ig@heidibibe)

閨密拍照構圖6. 無時無刻都要抱

偶爾親親好友,互相擁抱,可讓你們之間的感情更熱絡!

閨密拍照 互相擁抱
互相擁抱(圖片來源:IG@Blackpink_lisa)

與好友合照時,調皮的你可以故意親閨密的臉頰,但如果你的閨密有口水病的話,千萬別這樣做啊!

說好了別再站直拍照,不如抱緊閨密,拍下這甜蜜的時刻吧!

閨密拍照 圖片來源:Ig@judy.kwong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閨密拍照構圖7. 吃貨照要可愛

吃甜點時,部分的人會選擇擺在桌上合照,但其實你可以徒手把玩美食,例如拿起甜甜圈擺在眼睛前,做出調皮的表情,讓畫面更有趣!

閨密拍照 圖片來源:Ig@judy.kwong
同美食合照!(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若你不想徒手抓美食,就簡單地拿起飲料,切記千萬別看鏡頭,就算小地方晃到也沒關係,因為這反而讓畫面更自然!吃 pizza 別只是與擺盤合照,喜歡美式一點的你,可以嘗試徒手吃,或是提起盤子吃,另一手隨興拿起飲品,這才叫做圖文相符啊!

閨密拍照構圖8. 戶外擺pose要活潑

在戶外最常見的水泥樓梯,千萬別站直直的拍照。其實只要一個坐著一個站,或者互相靠近對方,就可以拍出少女團體的姿態!

閨密拍照 樓梯都有不少發揮空間
樓梯都有不少發揮空間(圖片來源:IG@sabrinasa)

即使坐著,兩人的坐姿也要非常有愛,不過可以利用坐姿不同來讓畫面隨興慵懶!

閨密拍照構圖9. 看到鏡子不放過

落地鏡是最好的拍照神器,簡單地坐在地板上,拿起手機面對鏡子,是最簡單又自然不過的!

同樣地以反拍鏡子的方式,做出韓妞最愛的遮半臉動作。除了一個拿手機之外,另一個可以做出 ya 的動作,稍微修飾下臉形,一點也不刻意!

閨密拍照 搞怪表情一樣得
搞怪表情一樣得(圖片來源:IG@sooya)

閨密拍照構圖10. 睡前甜密照

綁著閨密頭,用棉被蓋住半臉,並且露出雙眼,這種偷偷摸摸的感覺特別可愛!去旅行的照片造型,也可以加入一起進睡的元素,感覺舒服又輕鬆。

喜歡隨興美式風格的你,可以試試簡單地坐在床上,隨興的遮臉或者玩枕頭大戰的情景,一點也不刻意的感覺,包保你的like數爆增!

閨密拍照構圖11. 隨時隨地手牽手

看到美的景色想要拍照時,雙手卻不知道應該放在哪裡才更自然?不如直接牽起閨密的手拍照,看起來可愛又甜蜜!

閨密拍照 圖片來源:Ig@misselvani
拖手(圖片來源:Ig@misselvani)

從背面拍牽手照,畫面更加溫馨有愛呢!

在街頭上牽手走著,隨意拍下回頭的一刻,自然又不造作!

閨密拍照 圖片來源:Ig@judy.kwong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閨密拍照構圖12. 頭貼頭活潑又搞鬼

與閨密的頭一個在上面,一個在下面的互相貼在一起,加上搞鬼表情,畫面生動又調皮!

閨密拍照 圖片來源:Ig@arryuu
(圖片來源:Ig@arryuu)

頭部互相緊靠並抱緊對方,親密感爆燈!絕對會吸爆like!

閨密拍照 圖片來源:Ig@kungkaty
(圖片來源:Ig@kungkaty)

閨密拍照構圖13. 沙灘留倩影

藍藍的天空與大海是最美麗的背景!旅行到沙灘戶外活動,不忘要與閨密一起拍下美美的泳衣照,為青春留倩影!

閨密拍照 圖片來源:Ig@missjni
泳衣照(圖片來源:Ig@missjni)

利用陽光背著光線拍照,畫面更唯美!

你們還在臉貼臉自拍嗎?這種圖文不符的照片,就別再拍了,趕緊選一個拍照姿勢拍拍看吧!

原文刊於《JUSKY

有閨密相擺pose參考嗎?

與閨密一齊出街、去旅行,精心打扮過的你們,是不是想拍出一輯好看的閨密相呢?編輯今次特別收集了一系列「閨密拍照懶人包」,去旅行影相就試一試吧!詳情請看

如何拍出呃like旅行照?

想擺脫「遊客照」,不再伸出老土的剪刀手拍照?以下8個簡單自然又不造作的拍照姿勢你都能駕馭!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misselvani、[email protected]、Ig@arryuu 、Ig@missjni、Ig@ngkelly_、Ig@heidibibe、Ig@kungkaty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JU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