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手信2023|韓國在疫情3年期間推出多款零食,香港人一場來到韓國超市掃貨時, 可以參考以下9款手信,包括農心黑松露系列零食、 0糖零食以及韓國最貴的即食麵,在剛推出時,更「一麵難求」呢!

韓國手信2023| 必買農心零食、大熱0糖零食

韓國必買手信2023|01 農心薯片

說到農心這個品牌馬上會想起「辛辣麵」,但他們亦有推出薯片,除了「秀美」薯片外,以下這款原味薯片亦很好吃!

 韓國必買手信 零食
(圖片來源:農心)

韓國必買手信2023|02 農心黑松露芥末薯片

農心在2022年推出黑松露系列,「黑松露芥末薯片」精選意大利黑松露及酸甜開胃的芥末醬,再採用西班牙橄欖油製成,風味獨特。

 韓國必買手信 零食 黑松露芥末薯片
黑松露芥末薯片(圖片來源:農心)

韓國必買手信2023|03 農心黑松露蝦條

農心的黑松露系列亦有「黑松露蝦條」, 網民大讚好好食,味道獨特,食到停唔到口。

 韓國必買手信 零食 黑松露蝦條
黑松露蝦條(圖片來源:農心)

韓國必買手信2023|04 LOTTE ZERO系列: 0糖朱古力球、夾心蛋糕、軟糖、曲奇

LOTTE樂天推出的ZERO 0糖系列零食一共有4款,包括朱古力球、夾心蛋糕、軟糖、曲奇。

韓國必買手信2023|05 CROWN 黑朱古力威化餅 CHOCO HEIM

韓國Crown推出的CHOCO HEIM 有白朱古力及朱古力兩種經典口味,近期新推出的黑朱古力口味亦十分好食!

 韓國必買手信 零食 黑朱古力威化餅 CHOCO HEIM 
黑朱古力威化餅 CHOCO HEIM (圖片來源:CROWN)

韓國必買手信2023|06 HBAF健康食品堅果類、大蒜麵包

HBAF的蜂蜜牛油口味的薯片及堅果早在幾年前爆紅,在韓國就可以買到更多口味堅果及零食。

韓國必買手信2023|07 KANU 即沖咖啡

熱愛飲咖啡的韓國人都有推出一系列即沖咖啡,而KANU咖啡就有很多口味可供選擇,推薦買Tiramisu味及美式咖啡。

 韓國必買手信 零食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韓國必買手信2023|08 Pulmuone 炸醬即食麵

Pulmuone的非油炸炸醬即食麵系列的麵餅經過3重風乾,口感彈牙,常見有「大蔥味」、「松露味」、「辣椒味」。

韓國必買手信2023|09 The Misik即食麵

The Misik即食麵有「貴族拉麵」、「即食麵界嘅Hermes」 之稱, 由演員李政宰代言,分別有雞湯味及辣味雞湯味。

 韓國必買手信 零食 The Misik炸醬即食麵
The Misik炸醬即食麵(圖片來源:The Misik)

 韓國必買手信 零食 演員李政宰代言
演員李政宰代言(圖片來源:The Misik)

最新的韓國入境要求詳情?

韓國宣布即日起至2月底,所有來自香港及澳門航班必須使用仁川國際機場降落, 即睇:韓國入境最新要求限制。在入境日本前,建議也可買定韓國電話卡,部分更有通話功能,以及選定心儀酒店

韓國首爾有什麼好玩推薦?

首爾美食多籮籮,即睇美食推介,而醬油蟹絕對是其中一樣必食美食;一人旅遊到首爾不知到哪覓食?大可到訪首爾可以一個人用餐的人氣獨食餐廳。玩樂方面,滑雪是不可錯過的活動,5大滑雪場適合新手一日遊,亦可到樂天世界大玩遊樂設施及韓服體驗。另外,也可用幾日時間到釜山玩返轉,即睇首爾去釜山交通懶人包。準備到首爾賞櫻花的大家,可預先一看首爾櫻花預測及賞櫻地點推介

圖片來源:農心、lo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