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食麵、米線、拉麵,這些都是我們日常生活經常會吃到的食物。於芸芸眾多的即食麵中,到底哪一款即食麵較好味?哪一款卻是「中伏」?美國「即食麵之神」Hans Lienesch,於 The Ramen Rater 公布他心目中 2017 韓國十大即食麵排名,大家以後不用擔心買了不好吃的!無論是我們最熟悉的芝士即食麵,還是辣年糕麵都榜上有名。不知道你們經常吃的有沒有在排名內呢?

撰文:Tiffany|圖片:官方網站,The Ramen Rater(原文刊於《新假期》)

2017 韓國十大即食麵排名

美國「即食麵之神」Hans Lienesch於早前公布了2017 全球十大即食麵排名,其中香港的「出前一丁」亦有上榜。其後,他公布了2017  韓國十大拉麵排名 「The Ramen Rater’s Top Ten South Korean Instant Noodles 2017 Edition」,讓我們來看看他心目中完美的拉麵是哪幾款!

#10 | Nongshim Soon Veggie Ramyun Noodle Soup 農心純拉麵 112g

他評價這款是素食主義者上市前十強的第一個即食麵。而令他驚訝的是,雖然以蔬菜提味,但湯卻有充分的味道,深刻且令人滿意。

#9 | Samyang Foods Cheese Curry Ramyun 三養芝士咖喱杯麵 65g

提到三養的拉麵,相信大家都會想到三養辣雞拉麵,曾有不少人挑戰它的兩倍辣。而它也推出了三養芝士咖喱杯麵。有芝士味,但咖喱味較為突出,少許辣,味道濃郁。

#8 | Nongshim Zha Wang (Jjawang) Noodles With Chajang Sauce 炸醬王拉麵 134g

我們經常會於韓國節目看到炸醬麵的身影,炸醬麵可以算是「國民拉麵」。而Hans Lienesch覺得這是他嘗試過最好的炸醬麵。還評價當醬油塗上一切,這就足夠了。 值得一試。

#7 | Paldo Cheese Noodle 八道芝士拉麵 111g

Hans Lienesch 認為最好的除了南韓的拉麵外,就必定是芝士。而它不僅有芝士包括在這裏,還有完美的香味和濃濃的味道。

#6 | Nongshim Champong Noodle Soup Spicy Seafood Flavor 農心味道海鲜湯拉麵 130g

Hans Lienesch就評價這款的麵條粗大、耐嚼 。並且希望辛辣麵也用這款麵條!而肉湯有一種海鮮燒烤的味道。

#5 | Paldo Rabokki Noodle 八道炒年糕拉麵 145g

Hans Lienesch評價這款拉麵麵條豐滿、厚實、咀嚼好, 口感非常豐富,就像一個成人版本的意大利麵條,覺得可愛。喜歡吃年糕的粉絲們,不如試下是否有年糕的味道。

#4 | Nongshim Jinjja Jinjja 農心真的真的辣拉麵 116g

他認為這款麵條厚度適中, 而且於湯包中加入辣椒,令到肉湯十分辛辣,但有非常香的花生及豬肉味。

#3 | Nongshim Chal Bibim Myun 農心辣冷拌拉麵 130g

平時吃韓國冷麵時,會是水冷麵和拌冷麵,而拌拉麵會與拌冷麵的味道一樣嗎?

#2 | Choripdong Hurricane Rice Cake   Choripdong 風暴韓式年糕泡麵 263g

Hans Lienesch覺得當看到照片時,就讓他覺得顏色很紅,會很辣,但它有一個濃厚的辣和甜醬,配上新鮮的拉麵及年糕,口感不錯。喜歡吃年糕的粉絲們,當然要試一試!而辣不辣真的是要試試才知道。

#1 | Paldo Budae Jigae 八道部隊鍋拉麵 120g

Hans Lienesch 認為麵條是寬厚的,覺得耐咀嚼,而肉湯比大多數的濃厚。此外,材料十分充足,含豆類、加工肉和切片的香腸,而且包含通心粉,這一點令他感到印象深刻。

相關文章:韓國人推薦 首爾手信 7大必試公仔麵

最新的韓國入境要求詳情?

韓國宣布即日起至2月底,所有來自香港及澳門航班必須使用仁川國際機場降落, 即睇:韓國入境最新要求限制。在入境日本前,建議也可買定韓國電話卡,部分更有通話功能,以及選定心儀酒店

韓國首爾有什麼好玩推薦?

首爾美食多籮籮,即睇美食推介,而醬油蟹絕對是其中一樣必食美食;一人旅遊到首爾不知到哪覓食?大可到訪首爾可以一個人用餐的人氣獨食餐廳。玩樂方面,滑雪是不可錯過的活動,5大滑雪場適合新手一日遊,亦可到樂天世界大玩遊樂設施及韓服體驗。另外,也可用幾日時間到釜山玩返轉,即睇首爾去釜山交通懶人包。準備到首爾賞櫻花的大家,可預先一看首爾櫻花預測及賞櫻地點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