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WhatsApp 推出Sticker 功能後,我的最愛收藏了不同的表情包,以供大家「唔知點比反應」時作不時之需。當中「印尼肥仔」——Tatan的貼圖更老是常出現,單看圖片即使沒有聲音,都會令人忍不住大笑。如今「肥仔」已從「BB仔」變成青年了,現年9歲的Tatan偶有拍攝YouTube 短片吸粉,但對比昔日擁逾270萬粉絲的他,「今時唔同往日」,長大後形象大變,不知道大家是否仍鍾愛長大後的Tatan呢?

Tatan Tatan 哥哥為他小時候拍下不少短片留念。
Tatan 哥哥為他小時候拍下不少短片留念。(圖片來源:Instagram@jrsugianto)

WhatsApp爆紅「肥仔」Tatan近況曝光 Followers人數跌足10萬

表情多多、肉騰騰的「肥仔」貼圖經常出現在大家WhatsApp 當中,深受長輩、朋友廣泛使用。這名「肥仔」出生於印尼,名為Jonathan R. Sugianto,誕生於2013年,現已擁有各社交平台Instagram、TikTok、YouTube的帳號。別名Tatan 的「肥仔」吸粉力超驚人,最高峰時Instagram 有逾270萬followers,而自家拍攝的YouTube 短片最高六有逾一千四百萬次觀看,就連人氣偶像姜濤都不及Tatan 紅。

Tatan Tatan的Instagram追蹤人數超越人氣王姜濤一倍有多。
Tatan的Instagram追蹤人數超越姜濤一倍有多。(圖片來源:Instagram@jrsugianto)

昔日可愛「肥仔」長大後180度改變 網民:無晒喜感了

見證著Tatan已由平頭裝肥嘟嘟的幼兒,轉變成配戴眼鏡的平陰學生哥,體重開始正常的Tatan,顯然沒有當年的稚氣,換來一種平實的感覺。當「由細睇到佢大」的網民看到Tatan近照時,他們都慶幸Tatan的身形開始正常,感恩Tatan沒因肥胖造成身體上的問題。另一方面,看著昔日的「肥仔」長大成學生哥,經常「chok 樣」偽裝成大男孩,網民對改變風格的Tatan 並不太受落,直指「睇唔慣」、「無晒喜感」,指「越大越走樣搞唔掂」。

Tatan Tatan長大了變得有點成熟的感覺。
Tatan長大了變得有點成熟的感覺。(圖片來源:Instagram@jrsugianto)

Tatan的成名源自「忠粉」哥哥

但原來「印尼肥仔」的成名,只是一場偶然,其實源自「忠粉」哥哥,因Tatan 哥哥一時上傳Tatan在聽Bruno Mars時跳舞的短片至各大社交平台,搞怪的表情配上肉感的身體晃動,深得網民的喜愛,及後更被製作成貼圖,出現在大家每天的對話中。

Tatan TanTan越大越Chok
TanTan越大越Chok(圖片來源:Instagram@jrsugianto)

Tatan 造型與小時候大不同
造型與小時候大不同(圖片來源:Instagram@jrsugianto)

圖片來源:Instagram@jrsugia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