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就是要留在家中瘋狂煲劇看電視,NETFLIX 及 Disney+ 都有不少熱門電影、劇集,可以讓人慢慢追看,不過,NETFLIX會定期更新片單,更新熱門劇集及電影,亦會將一些影片下架。近日,NETFLIX 公布了即將下架的影片,竟引來網民一片哀號!

16套電影即將下架網民崩潰

NETFLIX 宣布即將下架16套電影,由5月10日開始陸續下架,它們分別是《死神來了》、《神鬼認證》(一至四集)、《斷背山》、《完美巨聲幫》、《功夫》、《蜘蛛人》(二、三集)、《攣愛季節》、《碟仙:惡靈始源》、《舞孃俱樂部》、 《驅魔》、《不赦島》及《緋聞教主》。而影集方面,則將於 5 月 14 日下架 《紐約貴婦的真實生活》,想看又未看的話,就要把握時間看了!

NETFLIX
(圖片來源:IMDb官網圖片)

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官網圖片)

NETFLIX
(圖片來源:WMOOV官網圖片)

新上架名單引期待

在下架一系列電影、影集的同時,NETFLIX 亦宣布即將上架的片單,當中最令網友期待的,一定是《怪奇物語第4季》了,與此同時還有《閃電俠第7季》、《璀璨帝國第2季》、《未來日記第2季》、《網路煉獄:揭發N號房》等影片,動畫方面則有《花園裡的吸血鬼》和《愛x死x機器人:第3輯》,同樣令影迷期待。

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官網圖片)

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官網圖片)

網民留言:好看的都下架了!

網民看到 NEFFLIX 的上、下架名單後,都回應指好看的都下架了,更指《死神來了》、《完美巨聲幫》等都是經典神劇,時不時都會重看,下架真的太可惜了,同時也有網民感慨最近下架的數量比上架更多,愈來愈少東西看了!事實上,NETFLIX 早前公布第一季財報,發現流失了20萬訂閱用戶,成10年來第一次出現的用戶流失,NETFLIX 更指打算推出「低價廣告方案」,恐怕會更留不住觀眾了。

相關文章:Netflix宣布考慮再增1新功能打壓大批共享帳號

NETFLIX NETFLIX打算推出「低價廣告方案」。
NETFLIX打算推出「低價廣告方案」。(圖片來源:UNPLASH@freestocks)

NETFLIX 影片下架,更似乎會引起退訂潮。
影片下架,更似乎會引起退訂潮。(圖片來源:Facebook@東森新聞)

NETFLIX 網民抱怨,好看的愈來愈少!
網民抱怨,好看的愈來愈少!(圖片來源:Facebook@東森新聞)

Tags :
圖片來源:Facebook@東森新聞、UNPLASH@freestocks、Netflix官網圖片、WMOOV官網圖片、IMDb官網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