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報道指,2名在東京開酒吧的中國籍女子,涉嫌由2018年期間,藉著客人喝醉後,用他們的信用卡付了正常費用後,再用另一部信用卡機盜用客人信用卡,架空詐騙了9萬日圓,一共涉及金額達460萬日圓、70次犯罪。

撰文:RA|圖片來源:tv asahi、ANN News、ABS

2名中國人在東京開酒吧 疑在2年間騙醉酒客被捕

2名中國人在東京開酒吧 疑在2年間騙醉酒客被捕
2名中國人在東京開酒吧 疑在2年間騙醉酒客被捕

日本警視廳於今日(1月15日)發表了兩名中國籍女子被捕的情況,二人涉嫌盜用他人信用卡。

兩名中國籍女子涉嫌盜用他人信用卡
兩名中國籍女子涉嫌盜用他人信用卡。

中國籍女子劉如珍及林紅梅於東京新橋開設一間酒吧,上年9月利用2部信用卡機,藉著客人喝醉時,先用一部付了客人在酒吧的正常費用,然後再用另一部碌了額外9萬日圓。

2名中國人在東京開酒吧 疑在2年間騙醉酒客被捕 涉及460萬日圓和約70次犯罪

經警方調查,二人疑鎖定喝醉了的客人,從而進行詐騙,自2018年期間共涉及70宗同類案件,涉及金額約460萬日圓。二人否認控罪。

延伸閱讀

中國留學生日本欠租走佬 單位猶如垃圾崗|房東超嬲:以後不租給中國人!

中國遊客攻陷悉尼大學!|大陸網民誤認成《哈利波特》取景地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