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葡撻推介|澳門向來都是港人的旅遊熱點,除了到著名的大三巴、觀音像、媽閣廟參觀外,到澳門品嚐美食都是澳門一日遊行程之一,說到澳門美食怎可不提澳門葡撻呢!澳門葡撻店不止安德魯餅店、瑪嘉烈蛋撻店,本文為大家精選8間人氣澳門葡撻店,即刻bookmark定與親朋好友去品嚐吧!

澳門美食2023澳門官也街9大美食推介

澳門葡撻推介1. 安德魯餅店

澳門葡撻始祖安德魯餅店於1989年開業,售賣多款烘焙產品,其中葡撻更是必食之選,每次去到定會大排長龍!店鋪改良傳統葡撻用豬油製造的方法,增加蛋黃和忌廉的份量,蛋漿又加入奶油,令葡撻更鬆脆而香甜軟滑。撻皮薄而鬆脆,葡撻面用火槍輕輕燒焦,甜而不膩。

澳門葡撻
(圖片來源:安德魯餅店)

安德魯餅店

  • 地址:路環市區戴紳禮街1號地下
  •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7:00 – 22:00

澳門葡撻推介2. 瑪嘉烈蛋撻店

瑪嘉烈蛋撻店與安德魯蛋撻店原本系出同門,都是由安德魯先生所創,後因夫妻離婚而將分店改名為瑪嘉烈。味道方面葡撻烤的時間控制得剛好,外酥內軟,表面燒得金黃香脆,內裡十分幼滑,蛋漿亦不會過甜,滑細的蛋香與濃郁的油香融合,是滿滿的罪惡感!

澳門葡撻
(圖片來源:IG@cookandbakelady)

瑪嘉烈蛋撻店

  • 地址:新馬路馬統領街金利來大廈17B地舖
  •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8:30 – 16:30,星期六至日 10:00 – 18:00 (星期三休息)

澳門葡撻推介3. Cuppa Coffee

來自葡萄牙的Cristiana Figueiredo自2001年開始了在澳門定居的生活,並於2008年在氹仔成立了第一家Cuppa Coffee。Cuppa Coffee提供全天然材料製造的純葡式麵包、西餅、曲奇餅、午餐歐式三文治和意粉、澳門本地烘烤的意式咖啡、天然鮮搾蔬菜果汁。這裡的葡撻外皮很鬆很脆,牛油味香濃,甜度相對高一點點,配上一杯咖啡就最好不過。

澳門葡撻
(圖片來源:FB@CUPPACOFFEE)

Cuppa Coffee

  • 地址:氹仔舊城區飛能便度街104-106號泉悅花園地舖
  •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7:30 – 19:30

澳門葡撻推介4. 葡啡

隱藏在巷子裡的葡啡是一間澳門的麵包店,想品嘗新鮮正宗的葡式麵包就要來這裡!用上葡萄牙最佳的食材每日現烤出爐各種包點、漢堡、比薩等葡式料理。店舖設有大窗口,環境開揚舒適。這裡的葡撻味道偏甜,撻皮牛油香重,蛋漿香濃滑身。

澳門葡撻
(圖片來源:FB@Portuguese Bakery)

葡啡

  • 地址:下環鹽里22號地舖
  •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六 08:00 – 19:00 星期日 08:00 – 16:00(星期一休息)

澳門葡撻推介5. 鑽葡咖啡美食

鑽葡咖啡美食在澳門頗有名氣,尤其擅長葡國菜,招牌菜有焗豬扒飯、特色豬扒包、香草芥末羊腰扒等。吃過正餐後再吃一件他們的鑽葡金牌葡撻皇就最好不過。鑽葡金牌葡撻皇每日限量發售,食客都大讚又抵又好食!

澳門葡撻
(圖片來源:FB@鑽葡咖啡美食)

鑽葡咖啡美食

  • 地址:澳門關前後街49號A雅和大廈地下(大三巴店)
  •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7:00–21:00

澳門葡撻推介6. 新好利美食餅店

新好利咖啡餅店位在氹仔舊城區的地堡街上,店內環境像港式茶餐廳,除了馳名豬扒包,另外亦有四式撻:葡撻、蛋撻、蛋白撻及燕窩撻。葡撻酥皮金黃鬆脆,酥皮層次分明,蛋漿滿滿又嫩滑。

澳門葡撻
(圖片來源:IG@saxon23)

新好利美食餅店

  • 地址:氹仔舊城區地堡街13-14號
  •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7:00 – 18:00

澳門葡撻推介7. Ramalhão

位於羅保博士街的Ramalhão於1902年開業至今,已經有超過100年歷史。除了大家熟悉的葡撻之外,亦有多款在澳門不常見的葡式甜品,還有貝倫蛋撻、葡國包、辛特拉枕頭、辛特拉點心布丁等其他不常見的包點,全部由師傅每天新鮮製造。 葡撻蛋漿比例相對較少,但奶香豐富,撻皮鬆脆。

澳門葡撻
(圖片來源:FB@Ramalhão)

Ramalhão

  • 地址:澳門羅保博士街36號地下B舖
  •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8:00-19:00

澳門葡撻推介8. 一見葡撻

一見葡撻的葡撻每日新鮮出爐,外皮鬆脆,點點焦糖表面成為獨特風味來源,店鋪更推出Q版葡撻,非常適合胃口細的朋友!除了葡撻,一見葡撻更提供脆卜卜鹽酥雞、避風塘炸薯條等特色美食鹹味。

澳門葡撻
(圖片來源:FB@一見葡撻)

一見葡撻

  • 地址:宋玉生廣場(皇朝)冼星海大馬路245號恆基花園地舖
  •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8:30 – 19:30,星期六日 08:30 – 17:30

有必食澳門葡撻推介嗎?

澳門葡撻店不止安德魯餅店、瑪嘉烈蛋撻店,本文為大家精選8間人氣澳門葡撻推介店,即刻bookmark定與親朋好友去品嚐吧!詳情請看

除了澳門葡撻,有澳門美食推介嗎?

澳門必食美食款式真的很多,街頭小食、地道菜、閨密cafés、葡國菜、甜品、fine dining、自助餐,甚麼都有得吃,花多眼亂,特別在澳門開關後多了很多餐廳也不知從何入手,Gotrip為大家精選了15間必食餐廳推介,方便大家搵食!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安德魯餅店、瑪嘉烈蛋撻店、IG@cookandbakelady、FB@CUPPACOFFEE、FB@Portuguese Bakery、FB@鑽葡咖啡美食、IG@saxon23、FB@Ramalhão、FB@一見葡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