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零食推薦|日本MUJI 無印良品最新推出的一款「白朱古力蘋果乾」零食在市場上迅速走紅,不僅受到日本本地消費者的熱捧,因為暫時在香港及台灣尚未上架,所以成為熱門的旅遊手信,吸引了遊客們紛紛搶購。

MUJI零食推薦|日本無印良品1款新出零食爆紅 成遊客必買手信

平日白朱古力士多啤梨就見慣不怪,日本MUJI 無印良品從11月10日開始推出「白朱古力蘋果乾(しみこみチョコ りんご)」,它將青森產的喬納森蘋果進行冷凍乾燥,再結合濃郁的白巧克力製成。每包重量為45克,售價為490日元(含稅), 折合約26.5港幣。

MUJI零食推薦 日本muji無印良品 零食手信 日本MUJI 無印良品推出的白朱古力蘋果乾しみこみチョコ りんご)
日本MUJI 無印良品推出的白朱古力蘋果乾(しみこみチョコ りんご)(圖片來源:X@piyopiyobiyou)

MUJI零食推薦 日本muji無印良品 零食手信 入口會食到香甜的白朱古力,然後會有蘋果乾特有的口感和味道,非常特別
入口會食到香甜的白朱古力,然後會有蘋果乾特有的口感和味道,非常特別(圖片來源:X@piyopiyobiyou)

日本網民:很好吃

有日本網民試食過後指:「蘋果的酸味和白巧克力的味道讓這款零食非常美味!雖然價格有點奢侈,但確實值得一試」、「雖然分量很少,售價490日元,但是很好吃」、「非常美味」等。

閱讀更多人氣日本手信推介:

東京手信2023推介|必買最新13大手信清單

大阪手信推介|2023最新13大必買!

福岡手信2023|最新15大必買手信清單!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

圖片來源:X@piyopiyobi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