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人呼籲女生應儘量避免到印度旅遊,只因當地治安一般容易發生意外,惟總有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早前一位韓國美女KOL直播自己到印度旅遊,片中的她穿上一身低胸衣著邊行邊直播,豈料在直播中途竟被突然出現的男子當街強吻,狂奔15秒後以為走甩,誰知回頭一望更即時被嚇破膽,最後更表示自己只可躲在被窩裹痛哭!

印度 美女KOL遊印度遭當街強吻。
美女KOL遊印度遭當街強吻。(圖片來源:Twitch@Mhyochi)

韓國美女KOL獨遊印度突遭陌生男強吻  電話直播全程狂叫:不要!

印度向來治安一般,更女性更被呼籲勿獨自出夜街。早前一位南韓KOL「Mhyochi」決心到印度直播旅行點滴,片中的她穿著粉色吊帶低胸背心在「Twitch」直播,原本邊行邊對著鏡頭說話的她突然被路邊一名男子搭訕,隨後更直接出手拉著她的手臂貌似要帶她走。當時Mhyochi不斷用英語高呼「我們要去哪?」、「不要不要不要」,但男子不但未有理會,更將手搭上她的膊頭、嘴唇貼近她的頸部發出「啵」一聲。

印度 上前後即時手多多周圍摸。
上前後即時手多多周圍摸。(圖片來源:Twitch@Mhyochi)

印度 直播中間突然被強吻。
直播中間突然被強吻。(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掙扎脫險過程全直播 走甩15秒後回頭看再嚇破膽:佢揸車追我

無故被拉走且險被強吻的Mhyochi嚇到花容失色,幾經辛苦狂奔以為成功撇甩對方時,未料她在約15秒後回頭一看,竟發現該名男子正在騎駛電單車,並載著另一名男子對她急起直追,口中亦頻頻說道要載她一程。Mhyochi即時耍手擰頭拒絕,並稱「不要不要不要」、「我就住在那」。而整個脫險過程被完整地直播,令一眾觀眾睇到一額汗。

印度 嚇到KOL花容失色。
印度男嚇到KOL花容失色。(圖片來源:Twitch@Mhyochi)

脫險直播吸90萬人觀看 網民斥無腦:真係自己攞嚟!

Mhyochi的遇險和脫險直播吸引近90萬人次觀看,她在事後稱自己好無助,「只可匿喺被窩喊」,而此事亦引起當地警方關注。據悉,孟賣警方已將直播片段列為證據,並宣布已拘捕片中騷擾Mhyochi的兩名男子,堅稱會加以懲戒。網民對是次事件持兩極態度,有網民指印度治安堪憂,是一個「好恐怖嘅地方」、「呢世都唔會去」,惟大批網民卻反斥Mhyochi「無腦」,直指她「明知係咁都要咁著」、「真係自己攞嚟」、「特登著到咁俾人示範可以有幾猖狂」,更有人坦言「雖然都唔係話女仔著得暴露就預咗比人非禮,但都要睇吓咩地區環境,男女仔都要識保護自己囉」。

印度 該段直播吸引近90萬人次觀看。
該段直播吸引近90萬人次觀看。(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印度 大批網民反斥她無腦。
大批網民反斥她無腦。(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Twitch@Mhyochi、[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