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香港航空商務客位一向抵搭,最近更推出全新A350空中巴士商務艙,成為旗下最闊落的機位,機上娛樂都全面升級。9月份起,20架A350將陸續推出市面,長短線都有機會坐,短短哋飛曼谷都有得搭!

撰文:Elam|圖片:Day

香港航空 A350全新商務機位

每架A350都配備33張曾獲選為世界最佳商務艙座椅之一的「Super Diamond」座椅,以1-2-1反魚骨式布局,每個座位都有獨立通道,出入不怕阻到人。

最闊落商務客位

座位可調至180度平躺角度,成為睡床。比起現有的商務客位,睡床更闊落和長身。由闊23吋增至26吋,長76吋改為78吋,瞓得更鬆動,就算身高1米9都夠位瞓。

全新機上娛樂系統

除了座椅設計,機上娛樂系統也全面升級,與法國航天公司Thales合作,開發全新的娛樂系統介面。17吋輕觸式屏幕,手指一掃,便可點選娛樂項目和玩遊戲等。座位旁亦配備一個貌似電話的「Air Mouse」,可以用作滑鼠或點選目錄之用,不用「烏」向前篤屏幕,啱晒懶人!

精緻飛機餐

商務艙包空中小食和主餐,由本地80後名廚蔡家富和來自三藩市的名廚Chris Cosentino攜手合作,做得精緻。

免費貴賓室

搭商務位另一重點是可以免費入貴賓室。貴賓室「邀堂」只准許香港航空乘客進入,毋須與其他航空公司共用,人流較少,而且隔絕大堂廣播,環境寧靜舒服。

入去已經是自助餐枱,炸物、點心、湯粉麵、即製雞蛋仔都有。最吸引是酒吧位,供應生啤、紅酒、白酒、雞尾酒等等,更可以要求bartender為你tailor-made一杯專屬cocktail,夠晒特別。

個人休息空間

有時等飛機等得耐好眼瞓,貴賓室內都設有個人休息空間,放有6張貴妃椅,並免費提供蒸氣溫熱眼膜和毛氈,畀乘客叉足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