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Instagram 上出現了一位被稱為「強大剷屎官」的日本網路紅人,因為愛貓成癡的他,居然一天到晚都親自背著家中的 2 隻貓咪去旅行,並拍下了一系列可愛的喵星人觀光紀念照,可愛到讓人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原文刊於《JUSKY 街星》|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編輯:MY

貓奴帶主子去旅行

原來這兩隻貓咪的主人是一位日本男性 Daisuke Nagasawa,他所飼養的貓咪一隻叫作 Daikichi,另一隻叫 Fuku-Chan,他總是像照片中這樣將兩隻愛貓扛在背包上四處去旅行。

貓咪去旅行的契機

不過,他之所以會想要增加自己行李上「甜蜜的負荷」初衷原因究竟是為了甚麼?原來這位日本男子因為工作時常要四處去出差,而其中一隻貓咪 Fuku-Chan 非常不習慣、似乎也不喜歡主人離開自己身邊的生活,在他要出門數日之時,總是會有很多反應,因此他才突發奇想,決定要帶著兩隻貓咪跟著自己如影隨形。

坐「私家車」四圍走

這位日本飼主也有準備了像嬰兒車一樣的配備,能推著 Daikichi 和 Fuku-Chan 兩隻貓咪在各個景點四處移動。

走訪超過1,000個日本名勝景點

許多同為貓奴的網友都被 Daisuke Nagasawa 帶著貓咪四處去旅遊的可愛紀念照給治癒了心靈,事實上這位男性主要都還是在日本國內旅行,驚人的是,光是過去 8 年,他就已經扛著兩隻貓咪造訪了超過 1,000 個日本名勝景點,令大量網友佩服不已。

勇敢並充滿愛地背著兩隻愛貓上山下海的男主人,可見他對於自家喵星人的感情有多麼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