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去歐遊,相信是不少旅朋友人生的 bucket list。不過,想起去歐洲長路漫漫,有冇長假期事小,籌旅費事大,儲旅費分分鐘要花上一年半載。今年外國巴士公司為潛質旅人提供免費歐遊的機會,勝出者將會獲得三個月免費暢遊歐洲的體驗,也會有酬勞,聽落相當不錯,有得玩又有錢收(心心眼)!即看看以下的申請資格。

撰文:MM | 圖片來源:相關機構 | 編輯:MM

免費歐遊2018計劃

最近,外國巴士公司 Busabout 舉行了一個比賽,尋找有潛質的旅人,提供用巴士免費歐遊三個月的體驗計劃,並且會提供酬勞,非常適合喜歡road trip的朋友仔。

是次計劃名額一共有四個,將會穿梭15個國家、47個城市,包括歐洲最具標誌性的景點,如:巴黎、瑞士阿爾卑斯山、羅馬、巴塞隆拿等等。

三個月免費歐遊

勝出者將會獲得三個月巴士免費歐遊的體驗,旅人不用擔心去旅行的車資!

主辦方選擇用巴士的形式,是因為希望能把巴士歐遊的體驗,透過勝出者去宣傳,把歐遊平民化。

參加資格

由於免費歐遊的期間,主辦方也想透過勝出者旨在宣傳Busabout的服務、巴士歐遊這件事,

因此參加者本身要有旅遊專頁,或社交媒體專家的身分,勝出後,去歐遊期間也有酬勞,換句話說即是請你做宣傳大使。

參加者要在4月17日之前,填上參加表格(按此)。

上載至少60秒的YouTube視頻,片段的內容須講解參加原因,最好可以展現參加者獨有的才能,引人注目也好重要。

也可能使用 #busabout 和 #ultimatetravelsquad,發布在社交媒體上。

而是次獲獎者的選拔,將於5月份完成並公布。

申請DBS Black Card享低至1蚊1里,輕鬆賺里數!

p.nmg.com.hk/bfjz78

申請DBS COMPASS VISA,送你 Hallmark 26吋行李箱!

p.nmg.com.hk/bd5qvx

下一頁:【德國新天鵝堡】跟攝影師 走訪現實版迪士尼童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