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愛去旅行,跟伴侶一起去更是甜蜜幸福。你身邊的他是個熱愛旅遊、探索廣闊世界的男生嗎?抑或個性文靜內向、假期時只愛宅在家裡?一起來看看愛旅行的男人到底魅力何在,而熱愛旅行的男人是否真的比較適合在一起吧!

01|獨立思考的男人最有魅力

時常自由行的男人,通常都具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從購買機票、預訂飯店、規劃行程、找尋交通工具、安排適當的伙食,都是自助行一定要自己一手包辦的。若是男伴總是沒有主見「妳決定就好」「都可以啦~」「隨便啦~不要去逛街就好」,這種沒有主見的男人是否完全沒有吸引力呢?(姐妹們!很想要賞他們一拳吧!)

02|愛旅行的男人總是有說不完的故事

「妳/你知道嗎,上次我去吳哥窟的時候呀,在飛機上偶然認識了一個美國軍人,我們相約兩點起床去看吳哥王朝的日出!」愛旅行的男人絕對不會沒話題聊,他們總是有滿腹的旅行經歷,不論是在機場弄丟行李、認識新的背包客朋友、看到汪洋無際的大西洋、又或是在新加坡的小巷子迷路的故事,都可以相當的生動有趣。

03 | 越多的旅行、越多的成熟穩重、越有肩膀承擔一切

由於旅行的途中,必定會遇到一些毫無預警的小意外,例如飛機延誤、行李被寄錯國家、又或是最常遇到的迷路。擁有越多旅行經驗的男人越有對這些意外的處理能力,培養出愛旅行男人對於臨時狀況的應變能力。不論是在一般生活中、或是兩人的旅行時,遇到了這些零星的意外,旅行經驗豐富的男人總是能夠淡定的處理。

04 | 愛旅行的男人通常拍照技術高超

不論是一個人的旅行或是與朋友的旅行,總是會需要拍照留念,時常出去的男人對於風景的構圖比較有概念。懂得如何抓水平線、留岀6成的天空使得畫面更廣闊,更厲害的愛旅行男人除了會拍風景,還會拍人物特寫,若是用直的畫面拍,人物的腳一定要貼平地板、或是畫面人物的腿要前後擺才會拉長效果等小小的技術,由於愛旅行的男人在旅行中不知不覺會需要拍照,不斷累積下來,就養成相當好的構圖概念。

網友回應:揮霍還是可靠?

綜合以上四個那麼讚優點的男人,真的是相當的搶手。幽默、風趣、有擔當的男人在旅行時一定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因此愛旅行的男人能這樣跟他擦身而過嗎?雖然愛旅行的男士較風趣外向,能為另一半帶來「激情」生活,但亦有網友覺得經常去旅行的男士揮金如土,還是選擇儲蓄的踏實型男士有安全感得多。

不過,去一次旅行,事前的機票、住宿,行程交通等等都需安排一番。

假如那位男士不只愛去旅行,還願意為親人及伴侶打點好一切,如此可靠的暖男真的要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