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尾房一定冇著數!」這件事,我們細細個就聽過了,但真的嗎?

傳聞尾房陰氣重,好易撞邪!

聞說住尾房,陰氣重,瀨嘢機會高。又說因為酒店分房時,會先由電梯大堂中間開始,集中處理,清潔方便,所以走廊盡頭的房間入住率會較低。

偶爾會遇到一些不太好的感覺,通常都會馬上把窗戶打開,電視扭大,一覺睡天光,反正出差也不是輕鬆的工作,通常晚上回到房間,我都已經不省人事,懶理有沒有其他「東西」存在。

酒店房夠光猛,陽氣才夠重!

又老老實實,可以選的話,我會盡量選擇有窗戶的酒店房,陽氣一定夠重,千萬不要整天用窗簾遮住,這樣一來,就算沒有陰氣都會搞到陰氣重重。

畢竟,有陣時見鬼這回事,是心理因素影響,入房前敲敲門,開電視,把全房的燈光亮起,讓自己感覺自在就可以了。千萬不要覺得這是為了鬼魂所做,那就不會「感覺」到鬼魂的存在。

尾房未必可怕,有時人比鬼怪更恐怖

尾房通常都是corner room,格局往往比較大少少,還有機會遇到L字形窗,我個人來說就不太介意。

不過亦有朋友認為,不喜歡住尾房,因為要拖行行李很久才到達,亦有女性朋友認為,住尾房很容易被人跟蹤 ,到尾段的時候發生甚麼事也沒有人知道。

江湖有好多傳聞,有時聽到都覺得幾搞笑,有說人們的衣物,靈體是無法穿的,但他們會把雙手套進衣服的袖子,藏身衣服內,所以避免放衣物入衣櫃,衣櫃不用掛衣服,那放甚麼好呢?難道所有要掛的衣服都要掛在門口?

又有說見到房內的《聖經》翻開了,不要亂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