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餐|以前的飛機餐一直被大眾覺得難食,但近年航空公司開始完善飛機餐的食物質素,希望乘客可以在飛機上可以獲得味覺享受。近日美國《Food & Wine》公布了「全球10大必食飛機餐」,當中香港的國泰航空亦都榜上有名,排名高過ANA全日空以及大韓航空!

國泰入選全球10大必食飛機餐:排名高過ANA 第1位以國際化取勝

《Food & Wine》的全球10大必食飛機餐排名如下:

  1. 阿聯酋航空
  2. 土耳其航空
  3. 新加坡航空
  4. 國泰航空
  5. 卡塔爾航空
  6. 法國航空
  7. 大韓航空
  8. 全日空
  9. 阿提哈德航空
  10. 達美航空

國泰航空排行第4位:頭等艙有魚子醬!

國泰航空排行第4位,乘客有機會在搭乘期間品嚐即煮咖啡,或者品味專為高海拔地區釀造的淡色啤酒。而頭等艙乘客更享有品嚐魚子醬的特權。

全球必食飛機餐 國泰 (圖片來源:FB圖片)
(圖片來源:FB圖片)

阿聯酋航空第1位以餐點多樣化、夠國際取勝

阿聯酋航空之所以能夠脫穎而出,是因為他們巧妙地將烹飪創新與傳統風味相結合,為乘客提供了多樣性的選擇。航空公司為乘客準備了無酒精雞尾酒、氣泡水和摩洛哥薄荷茶等飲品,以滿足不同口味的需求。此外,他們還提供來自各國的特色佳餚,例如印度咖哩飯和朱古力松露蛋糕,讓乘客能夠品味各種美食文化。值得一提的是,阿聯酋航空今年還宣布新增了300多種素食菜餚,迎合越來越多人對素食的需求。

全球必食飛機餐 國泰 阿聯酋航空的飛機餐(圖片來源:FB@何玉婷 )
阿聯酋航空的飛機餐(圖片來源:FB@何玉婷 )

圖片來源:FB圖片 資料或影片來源:X@theworld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