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全新機艙丨國泰航空近日發佈了更多關於新的Boeing 777-300ER客機內部設計,除了推出重新設計的商務艙—— 爾雅商務艙(Aria Suite)外,亦有全新的特選經濟艙,計劃將於2024年第二季登場。

國泰航空全新機艙|Boeing 777-300ER客機「爾雅」商務艙/特選經濟艙內部設計公開!

國泰航空近日在官方網站上公開了波音777-300ER型號的全新「爾雅」商務艙,當中會有個人化的照明、24吋4K屏幕、無線充電、獨立趟門等等。另外亦有空中畫廊,為乘客提供更多娛樂。全新客機將於2024年第2季登場。

國泰航空全新機艙|特選經濟艙

除此之外,亦有全新的特選經濟艙,新增個人閱讀燈、15.6 吋4K屏幕,位置之間會有間隔為增加個人私隱度。

國泰航空全新機艙|經濟艙

經濟艙亦新增了藍牙無線連接。

0
國泰航空全新機艙的經濟艙,新增了藍牙無線連接(圖片來源:YouTube@cathaypacific)

圖片來源:YouTube@cathaypaci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