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版權及使用條款

 

GOtrip.hk所載的全部內容及資料,包括但不限於網站的美術設計、瀏覽連繫及軟件程式,均屬「GOtrip.hk」(下稱「本網站」或「本服務」)所有,且受版權保護。任何人士如未獲本網站事先給予書面許可,一律禁止轉載、發放或擅用本網站的任何內容或資料。

 

使用條款及細則

請在使用本網站前細閱下列各項條款。使用者(「用戶」或「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接受下列各項使用條款。如您不接受該等使用條款,則應離開本網站。

 

1. 擁有權

本網站的全部內容(包括所有圖像、文字、影像、照片、插圖及其設計、選取及編排,而且不局限於此範圍)的版權及/或商標權及/或知識產權均由本網站擁有或取得授權使用,並受相關法例保障。

 

2. 免責條款聲明

本網站對於任何包含於、經由、或聯結、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有關服務(以下簡稱「服務」)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以下簡稱「資料」),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並且,對於您透過「服務」上之廣告、資訊或要約而展示、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資訊或資料(「產品」),本網站亦不負品質保證之責任。您於此接受並承認信賴任何「資料」所生之風險應自行承擔。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服務」或「資料」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本網站之服務與資料是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而且本網站明確地表示拒絕對於「服務」、「資料」或「產品」給予任何明示或暗示之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得為商業使用或適合於特定目的之保證。本網站對於因「服務」、「資料」或「產品」所生之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的或因此而導致之衍生性損失概不負責。

本網站鼓勵您於瀏覽網際網路時自行判斷以使用本檢索目錄。本檢索目錄或會導引您至有些人認為是具攻擊性或不適當的網站。本網站並不負責檢視本目錄中所列網站之內容,因此,本網站對於該內容所涉及之正確性、著作權歸屬,或是其合法性或正當性如何,並不負任何責任。

本網站尊重他人的任何權利(包括智慧財產權),同時也要求我們的使用者也尊重他人之權利。本網站在適當情況下,得自行決定終止侵害或違反他人權利之使用者的帳號。如果您認為您的作品被非法重製,請按我們的著作權及著作權代理網頁之指示辦理。

 

3. 有限許可證及相關限制

您將獲授予有限許可證,可將本網站所載資料下載至個人電腦及列印出來,但僅 限於用作個人及非商業用途,唯一切版權、商標權及其他所有權均不得受侵犯。於任何情況下使用該等資料時,均須註明資料來源為本網站。此外嚴禁在任何其他網站使用本網站內容。您須接受並遵守本使用條款的一切規定,方可獲授予上述有限許可證。如未經本網站書面事先批准,以任何其他方式使用本網站任何內容,包括複製(上述所提及的用途除外)、修改、分發或複印,均屬侵犯其中之一或全部營運者的知識產權。

 

4 . 您的註冊義務

  1. 依本服務註冊表格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準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以下簡稱「登記資料」);
  2. 維持並立即更新「登記資料」,確保其為正確、精確、最新及完整。若您提供任何錯誤、不實、過時、不完整或有誤導成分的資料,或者本網站有合理的理由懷疑前開資料為錯誤、不實、過時、不完整或有誤導成分的資料,本網站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於現在和未來使用本服務。

 

5. 私隱

由本網站保存並與您有關的「登記資料」及其他相關資料均受到個人資料條例和本網站「私隱條款」之規管。

 

6. 會員帳號及密碼

完成本站的登記程序之後,您將收到一個密碼及帳號。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您的責任。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一切行動,您將負完全的責任。

您同意以下事項:

  1. 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未獲授權的使用,或者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您將立即通知本網站;
  2. 每次連線完畢,均結束您的帳號使用。您未能遵守本項規定所衍生之任何損失或損害,本網站無法也不予負責。

 

7. 使用及儲存服務

若本網站維持或傳送之任何訊息及其他通訊和其他「內容」刪除或未予儲存,您同意本網站毋須承擔任何責任。您亦同意,長時間未使用的帳號,本網站有權關閉。您也同意,本網站有權依其自行之考量,不論有否通知您,可隨時變更這些一般措施及限制。

 

8. 服務之修改

本網站有權在有發出通知或沒有發出通知的形況下,修改、暫停或永遠終止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您同意本網站將不會因爲任何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服務而向您或第三者負有責任。

 

9. 終止

您同意本網站得基於其自行之考量,因本網站認為您已經違反本服務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或任何理由,終止您的密碼、帳號(或其任何部分)或本服務之使用,並將本服務內任何內容加以移除並刪除。本網站無論有否通知您,都可以依其自行之考量隨時終止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您同意依本服務條款任何規定提供之服務,無需事先通知您即可暫停或終止,您承認並同意,本網站得立即關閉或刪除您的帳號及您帳號中所有相關資料及檔案,及/或禁止前開檔案和本服務之使用。此外,您同意若您被暫停或終止進入服務,或您的帳戶或有關的資料和檔案被凍結或刪除時,本網站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10. 查詢及建議

各用戶如對此網站所提供的內容有疑問、對所載的某些資料有問題需要提出、發現有遺漏之處,或認為有關資料可以更為清楚的方式表達,請聯絡我們。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