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女星 Tangmo(花名:西瓜)在今年2月離奇墜河身亡,當時泰國警方很快就以「意外」結案,但從種種證據顯示可見案情毫不簡單,加上有YouTuber持有內幕消息、Tangmo死後Facebook專頁突然自動更新要求翻案後,泰國警方終於再重新調查。近日又再有志願救援人員、泰國男演員Ekkapun Bunluerit(Tide)爆料,指出 Tangmo 死狀超悽慘,也有外科醫師做實測證 Tangmo 墜河前已受重傷,令事件再度引起關注。

墜河 墮河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Tangmo死狀嚇人:隻眼開隻眼閉

Tide 稱他是首批看到遺體的志願救援人員,當時打撈後仍明顯見到 Tangmo 右眼有瘀傷,有負責人員打開 Tangmo 嘴巴搜證時,驚見幾顆牙齒已斷裂,懷疑 Tangmo 生前曾受硬物攻擊。據悉早前網絡上流傳 Tangmo遺體照片中,Tangmo 隻眼開隻眼閉,眼球凸出,而且頸上還有明顯的紅色斑塊,相信是勒痕,懷疑生前可能遭到繩索綑綁。據悉,當日Tangmo遇害後,搜救人員花了38小時才打撈到遺體,當時有多家媒體直播整個救援過程,當時有傳媒拍到她被撈上岸的一刻,頭部位置還有淌血,腳掌處被一支長長的釘子穿刺。

墜河 墮河 外科醫師曾上載多張示意圖分析Tangmo身上傷口
外科醫師曾上載多張示意圖分析Tangmo身上傷口(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外科醫師實測結果:Tangmo極有可能在墜河前就受傷

神探 YouTuber「天才大叔」Atchariya 找來外科醫師分析,指出頸部傷痕極有可能是她遭麻繩勒住後導致。外科醫師也在 Facebook 分享一個實驗,他在實驗中抽取了人血後,分別將血滴在3碗水裡,第一碗是模擬湄南河淡水水質,第二碗是模擬海水水質,並把白布浸泡在2碗水中後,加入血液;而第三碗則是在已沾染上血液的白布上倒入淡水,測試是否會凝結成血塊。結果發現浸泡前2碗的白布上只沾淡粉色,並沒有形成血塊,但第3碗除了白布上較深色,並形成血塊,跟 Tangmo 衣服上的狀況十分相似,認為 Tangmo 極有可能在墜河前就受傷。

墮河 外科醫師實測結果:極有可能在墜河前就受傷
外科醫師實測結果:極有可能在墜河前就受傷(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Tangmo氣管、肺、胃滿是泥巴

此外,也有網民從照片中看到,Tangmo 鎖骨至肩膀位置的血管都變成黑色且浮起,只有頭部發黑,身體其他部分非常正常,但右手指甲斷裂反折,手心緊握著一把沙子,相信是掙扎所致。最令人費解的是,Tangmo 的氣管、肺部甚至胃裡面都是泥巴,有人認為溺斃者在慌亂中吸入泥土也沒有可能到達胃部,死狀相當詭異。

墜河 墮河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Tangmo生前疑作出國際求教手勢

此外,近日有網友發現 Tangmo 生前的最後一次直播中,可見她原本乘着河風,用手撥髮,而當影片後傳來一阿不知名的男子大叫:「把你朋友帶過來!」之後 Tangmo 疑快速地做國際求教手勢「5-4-0」,直播便關掉,沒想到直播卻成為了是她生前最後曝光的畫面。

墮河 泰國墜河 Tangmo Tangmo 的臉書突然更新!
Tangmo 生前疑作出國際求教手勢(圖片來源:FB@Happy Melon Patcharaveerapong)

墜河 墮河 涉事遊艇
涉事遊艇(圖片來源:YouTube@奇案泰國)

墜河 墮河 最初警方稱Tangmo因螺旋槳造成意外
最初警方稱Tangmo因螺旋槳造成意外(圖片來源:YouTube@奇案泰國)

相關文章:

泰國女星墜河身亡案5大疑點

泰國女星Tangmo專頁墜河離世後3個月突自動更新!18秒影片曝光暗示非意外

泰國女星Tangmo墜河事件有甚麼新證據?

泰國女星 Tangmo(花名:西瓜)在今年2月離奇墜河身亡,當時泰國警方很快就以「意外」結案,但從種種證據顯示可見案情毫不簡單,加上有YouTuber持有內幕消息…詳情請看

泰國女星墜河事件有甚麼證據指控死前已死?

Tide 稱他是首批看到遺體的志願救援人員,當時打撈後仍明顯見到 Tangmo 右眼有瘀傷,有負責人員打開 Tangmo 嘴巴搜證時,驚見…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YouTube@奇案泰國 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