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農曆七月鬼節,到酒店Staycation時必需網上做定功課,避免在猛鬼酒店渡過膽顫心驚的晚上!以下收錄了香港5大香港猛鬼酒店,更有網民分享撞鬼經歷,上榜包括在Staycation的熱門中環五星級酒店,也有網民爆出旺角東酒店原址曾發生命案,以及十分邪門的荃灣西種生基酒店,恐怖經歷令人心寒!

網民列5大香港猛鬼酒店:中環五星酒店再上榜

香港猛鬼酒店 【香港猛鬼酒店】
【香港猛鬼酒店】(圖片來源:Unsplash@id23)

香港猛鬼酒店1. 中環五星級酒店 官方認證好猛鬼!

中環有間五星級酒店於 2018 年開業,在 Staycation 熱潮備受歡迎,酒店原身是政府大廈,在70年代因鬧鬼而轟動一時!

當時大廈一直都有鬧鬼傳聞,包括有保安巡邏時經常聽到打字機聲,有員工分享發現笨重打字機無故被搬到地上,又有員工親眼目睹靈體被嚇暈。當時政府更請來幾十位高僧駕臨作法,由於是運用公帑,因此仍然在記錄在政府資料內,導致傳聞更加似層層。現在改建成酒店後仍不時傳出住客撞鬼經歷,實在令人毛管棟!

香港猛鬼酒店 【香港猛鬼酒店】
【香港猛鬼酒店】示意圖(圖片來源:Unsplash@paulodcraaa)

香港猛鬼酒店2. 旺角東CP值高酒店 好多網民入住「瀨嘢」

在1997年開業的旺角東酒店,由於選址便利,至今仍然大受港人歡迎。不過有港人指入住期間,徹夜坐在床邊與友人傾計,腳邊卻無故出現3條血痕,傷口頗深,不斷流血,似乎相當邪!

有網民再翻查其他傳聞,指該酒店改建自舊區,亦曾發生命案。因此不時會撞到靈體,在9樓亦不時會出現一位長髮女人,導致員工碰撞受傷,個個都要帶佛鏈保平安!

香港猛鬼酒店 【香港猛鬼酒店】
【香港猛鬼酒店】示意圖(圖片來源:Unsplash@jnate)

香港猛鬼酒店3. 荃灣西酒店再被點名 曾種生基好邪乎!

荃灣西酒店最近改名改形象,不過似乎逃不開港人法眼,甚至被前員工點名指「享負盛名」相當邪門。

原來荃灣西酒店曾被「作法種生基」,更被「亂擺風水陣」,招惹了不少靈體長留酒店。之前就有入住港人大爆遇鬼壓床,深夜更與靈體撞到正,相當嚇人啊!

網民去荃灣酒店過夜撞鬼

香港猛鬼酒店4. 旺角站酒店多鏡少燈陰氣重 電視自動轉台熄機

旺角站酒店同樣好受Staycation客歡迎,或許撞鬼傳聞不算多,不過有港人指最近入住時,房間電視會自動轉台熄機,電視聲量更會自動上調。雖然難以查證是機器壞還是有鬼怪,但有港人就指酒店房間多鏡少燈,陰氣自然重……

香港猛鬼酒店 【香港猛鬼酒店】
【香港猛鬼酒店】示意圖(圖片來源:Unsplash@xuke123)

香港猛鬼酒店5. 尖沙咀泰國風情酒店 曾發生震驚全港Hello Kitty命案

尖沙咀有間酒店主打泰國風情,酒店內滿佈泰國佛像,入住好有泰國度假Feel,但有網民爆料指會於酒店設多個佛像,竟是為了鎮住靈體!

當年震驚全港的「Hello Kitty命案」,發生於尖沙咀泰國風情酒店原址,位置約莫於酒店餐廳範圍。當時受害人被行兇者肢解,並將頭顱埋藏於人魚模樣的Hello Kitty公仔內,估計怨氣沖天,無幾個佛像坐鎮都難以營業!

香港猛鬼酒店 【香港猛鬼酒店】
【香港猛鬼酒店】示意圖(圖片來源:Unsplash@rikkefilbaert)

網民表示不用太擔心 指並非人人住都有事

,並非所有人入住都會出事,表示「間間酒店都死過人,有靈異事件有何稀奇?例如尖沙咀某洒店的餅房D碟周圍飛,甚至有客半夜被不明物體掌摑!」、「睇人,吾係人人住都有事…」、「住過好幾次都冇咩事,果陣kitty發生響5樓,而酒店係冇5樓,都唔洗太擔心」。

哪間酒店再被點名猛鬼?

荃灣西酒店最近改名改形象,不過似乎逃不開港人法眼,甚至被前員工點名指「享負盛名」相當邪門。原來這間…詳情請看

鬼節有什麼禁忌?

原來有些顏色、款式也不能穿,例如有種款式傳說會被鬼誤以為是同類,衣服禁忌請看;另外,以下12大鬼節禁忌都要避一避,以免自己「撞鬼」都不知!鬼節禁忌

Tags :
圖片來源:Unsplash@id23、Unsplash@paulodcraaa、Unsplash@jnate、Unsplash@rikkefilbaert、Unsplash@xuke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