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社交活動減少,令單身人士也難以結識異性朋友,於是不少人也在網上交友。而台灣屏東縣萬丹區有名41歲的單身男子在Facebook上公開「徵婚」,開出的條件非常吸引,例如拍拖即送iPhone 13、生仔即送北海道物業等,引起了不少網民的注意。

公開自我介紹 望找到心中的「她」

「我今天帶著一顆真誠的心,期待與那個心中的她相遇,相識」,位於台灣屏東縣萬丹區的41歲單身男在3月中旬在 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了自我介紹,稱自己不煙、酒小酌、車有兩台、擁有3間屋、2塊土地、收入10萬台幣(約2.5萬港元)等等,更指女方若累不想做家務就由他做,他可以當女方的專屬司機及專屬廚師,什麼事也可以為女方做,最重要的是手機不鎖密碼任你看,這一切簡直像是只有偶像劇才存在的完美男神。

徵婚 男子在網上自我介紹交友
男子在網上自我介紹交友(圖片來源:Facebook@爆廢公社)

3大徵婚條件 成功拍拖送iPhone

41歲單身男指因疫情下一直沒辦法相親也無法去聯誼聚餐,感覺找一個好對象真的是件難事,因此突然想到要網上徵婚。在今年4月他又高調貼出自己豪宅的照片,指自己擁有3間屋、2塊土地,誠心地想找個女友,更指出如果成功交往的話,將會先送iPhone13予對方。而對於徵婚條件也非常簡單,只要是35歲以下女性、BMI正常、有正當職業就可以應徵。

徵婚 樓主豪宅的照片
樓主豪宅的照片(圖片來源:Facebook@爆廢公社)

徵婚 樓主豪宅的照片
樓主豪宅的照片(圖片來源:Facebook@爆廢公社)

徵婚 樓主豪宅的照片
樓主豪宅的照片(圖片來源:Facebook@爆廢公社)

翌日再發文誠意徵婚 生仔送北海道物業

事隔一日他再度發文誠意徵婚,他直言只想結婚生子,如老婆生一個小孩便即送一間北海道物業,又再三強調自己私生活非常檢點「不煙、小酌、不檳榔」,帖文中貼上北海道物業的外觀圖以證自己擁有該物業。

徵婚 北海道物業的外觀圖
北海道物業的外觀圖(圖片來源:Facebook@爆廢公社)

網民質疑「徵婚」真實性

帖文即時引起大量網民議論紛紛,認為可信性極低,「那麼有錢就不用網上徵老婆」,又指如果樓主真是「鑽石王老五」,相信他不用網上徵婚,自然也有很多女人被吸引到。另外,在網上用錢來徵婚也不會找到真愛的。

有台灣媒體其後聯繫上樓主,並到其豪宅視察,證實他真的住在面積逾 3,500 呎的大屋,屋旁有一片大草地。41歲的徵婚男表示自己曾拍拖7次,亦曾嘗試用交友軟件尋找真愛,但屢次碰壁,又稱因為屏東鄉下是沒有婚友社,現時疫情又難聯誼,加上自己也有一定年紀,所以才想在 Facebook 發文徵求另一半。他在訪問中更透露目前已有8位女子與他聯絡,其中一名是來自台中的女子約了見面吃飯,希望進一步認識。

徵婚 42歲的「鑽石王老五」
41歲的「鑽石王老五」(圖片來源:Facebook@爆廢公社)

Tags :
撰文:LT圖片來源:Facebook@爆廢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