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堪輿學家蘇民峰對屬馬/羊/猴人士於兔年運程有何見解?屬羊的單身者需在「這季節」努力一下,否則有等到下個桃花年?屬馬則是天喜桃花年!即睇下文分析!

資料來自:蘇民峰2023兔年運程書;內容由蘇民峰師傅授權轉載*

蘇民峰兔年生肖運程

2023年屬馬/羊/猴運程:猴運勢漸趨穩定

屬馬運程|屬羊運程|屬猴運程

2023兔年肖運程 蘇民峰2023兔年生肖運程
(圖片來源:Facebook@萬里機構)

蘇民峰兔年運程2023:天喜桃花年

肖馬者上年太歲相合年,今年又是天喜桃花年,再加上有吉星「太陰」,人緣感情事業都有正面影響。今年有凶星「天厄」「貫索」「勾神」,沒有太大的影響。秋冬天出生的你運氣會慢慢往上升,春夏天出生的你就算是運程正在向下,但都會因為好人緣而得到改善。

2023兔年肖運程 蘇民峰2023兔年生肖運程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屬馬事業財運

今年屬馬者有望權力地位提升,同時都受到「天喜」正桃花星的影響,人緣運得以提升。

  • 打工仔希望升職加人工,可以多加努力,今年機會較大。
  • 從商或自僱人士可先多參加行業內的活動以增加名氣。
  • 吉星「太陰」有女性貴人出現,與上司下屬或合作夥伴是女性會比較有利。

屬馬感情姻緣

今年屬馬者是正值桃花年。

  • 單身者今年可開始一段可發展的戀情。
  • 如有穩定的另一半,今年也是結婚/懷孕的好時機。

屬馬健康

今年屬馬者的健康是好的。

  • 就算是平日體弱多病,都可以在今年好好調理,有機會早日康復。

回到目錄

蘇民峰兔年運程2023:羊各方面平穩

肖羊者今年是太歲三合年,人緣感情運均良好,各樣事情如感情、事業、身體狀況亦較為平穩及正常,受傷機會不大。吉星「天解」、「解神」能夠有逢凶化吉作用。不過今年比較多是非,如要減少是非就要化解。

2023兔年肖運程 蘇民峰2023兔年生肖運程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屬羊是非

今年受多個凶星影響。凶星「飛符」,「官符」、「年符」是有突如其來的官非是非,要留意文件契約。都要避免亂過馬路、亂拋垃圾。「五鬼」則會有小人出現,小人多數不用理會。可以在本年西南桃花位放一杯水,東北爭鬥位放粉紅色的東西去化解。

屬羊事業財運

今年是太歲三合年,加上正值財運年,正值順運的秋冬出生的人會有所得益,正值逆運的春夏天出世的人可以因為財運年而看高一線。

  • 打工仔如希望因財運而升職機會不大,但就有機會有意外之財。
  • 吉星「三台」則有利地位提升,從商或自僱人士的事業會有不錯的發展。

屬羊感情姻緣

屬羊者去年是桃花生肖,今年是太歲三合年。

  • 感情趨向穩定,已有另一半的當然是穩定。
  • 單身者可以在春天努力一下,否則下一個桃花年就是2028年。

屬羊健康

屬羊者今年有凶星「血刃」,易有金屬損傷/見血。

  • 雖然受傷機會不大,但建議在農曆六月及十二月捐血洗牙化解。

2023兔年肖運程 蘇民峰2023兔年生肖運程 蘇民峰
(圖片來源:IG@hungkaho)

回到目錄

蘇民峰兔年運程2023:猴漸趨穩定

肖猴者今年太歲暗合年,人緣較以往都好少少。同時,感情、事業等都漸趨穩定。同時今年也是為思想學習投資年,適合去投資在自己身上及增值自己。不過亦因此會增加了比以往更多的支出。吉星「月德」,「地解」凡事逢凶化吉。

2023兔年肖運程 蘇民峰2023兔年生肖運程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屬猴事業財運

今年適宜學習投資,雖然會有額外支出,但是學習能夠增值自己,不論與事業有關還是無關,都為你帶來新的想法,有機會開創新事業,但只適合秋冬天出世的人。「小耗」則帶來小破財,想買就去買,應了便可以。「劫煞」會因認識的人而破財,千萬不要借錢或做擔保。

屬猴感情姻緣

今年是太歲暗合生肖,感情漸趨穩定,但是單身者發展新戀情的機會不大,可以留意農曆六、八、十二月。

屬猴健康

屬猴者在春季要多加留意,因會受到去年沖太歲的影響易有損傷。凶星「死符」即小病小痛。

回到目錄

資料來自:蘇民峰2023兔年運程書;內容由蘇民峰師傅授權轉載*

十二生肖於2023兔年愛情、事業、財運運勢如何?

知名堪輿學家蘇民峰十二生肖2023兔年運程出爐,即睇兔年運勢;詳情也可參考屬鼠牛虎屬雞狗豬 屬馬羊猴 屬兔龍蛇

哪生肖會在兔年較多變化?

十二生肖中,其中一個生肖今年是沖太歲生肖,沖代表動/變化,如感情、住屋、事業會有變化,例如…即睇蘇民峰2023兔年生肖運程

圖片來源:FB@萬里機構、新傳媒圖片庫資料或影片來源:蘇民峰2023兔年運程書;內容由蘇民峰師傅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