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演唱會2023|陳柏宇(Jason)將在2月4日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辦,有關演唱會時間、門票公開發售日期、座位表及歌單一覽!是次更是首次讓歌迷投選歌單, 最高票數歌曲更會成為演唱會必唱歌!

陳柏宇演唱會2023|2.4亞博舉辦!

《FWD呈獻覺醒音樂II:陳柏宇 feat. 九龍搖擺俱樂部演唱會2023》
日期: 2023年2月4日
時間: 晚上8時
地點: 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票價: $788 / $588 / $388

陳柏宇演唱會2023|門票12.19 Cityline購票通公開發售

Citibank信用卡優先訂票:12月14日及15日上午10時起

優先訂票:網址

公開發售日期:12月19日上午10時起

公開發售訂票: 網址

陳柏宇演唱會2023|座位表參考

雖然仍未釋出座位表資訊,但可以參考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座位表 :

三面舞台(半場)

陳柏宇演唱會 三面舞台半場)
三面舞台(半場)(圖片來源:亞洲國際博覽館)

三面舞台(全場)

陳柏宇演唱會 三面舞台全場)
三面舞台(全場)(圖片來源:亞洲國際博覽館)

陳柏宇演唱會2023|歌單:由歌迷投選

Fight For 企劃本就是為香港人打氣而設的主題, ,延續香港人fight for精神,今次演唱會以”九龍” 這個代表香港地域的名稱, 組成期間限定組合,加上Swing Social Club與陳柏宇性格一樣,純用音樂去聯誼,以歌會友,希望每位入場的觀眾都能夠感受音樂的力量。

今次演唱會有別於陳柏宇以往的演唱會模式,首次連同超過40人交響樂團及樂隊共同演出。在音樂編排上將會有更多組合及變化,給歌迷耳目一新感覺 。歌單方面,更首次讓歌迷參與投選, 於網上設立“你投我唱”公眾投票, 最高票數歌曲更會成為演唱會必唱歌單。

第二輪投票日期:12月13日至12月18日23時59分
投票:請點擊

陳柏宇演唱會2023|「你投我唱」25強:《逸後》、《車匙》和《拖》

「你投我唱」頭25首上榜歌曲都是Jason的經典金曲,而排名前三的包括:《逸後》、《車匙》和《拖》。

陳柏宇演唱會歌單會有哪些歌曲?

今次演唱會有別於陳柏宇以往的演唱會模式,首次連同超過40人交響樂團及樂隊共同演出。在音樂編排上將會有更多組合及變化,更首次讓歌迷參與投選, 於網上設立…詳情請看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韓國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包括BLACKPINKMAMAMOOAOMG旗下歌手C AllStar陳奕迅RubberBand和方皓玟陳蕾和岑寧兒黎明張敬軒ERROR許廷鏗MC張天賦鄭欣宜陳柏宇愛爾蘭男團WestlifeAlan Walker黑幫少爺愛上我演員等。

圖片來源:FB@JasonChanPakYuOfficial、亞洲國際博覽館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陳柏宇 Jason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