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智燊(Jason)與老婆宋熙年一直積極轉型做 YouTuber,不時拍片分享心得吸納忠實訂閱者。陳智燊(Jason)自2018年離巢,早前一個人飛到英國旅行,仍不忘拍片跟大家分享「家鄉」,他在上星期終於由英國回港,日前上載分享回港時在英國機場的實況,Jason竟然在影片中狠批全球第二的倫敦希斯路機場質素大跌,當日機場安排混亂,令他心煩氣燥不已,拍到一半更罷拍,力數當地機場3大罪!

陳智燊由倫敦希斯路機場返港 力數3大不滿

1. Check-In排隊1小時

陳智燊(Jason)上個禮拜剛剛從英國飛回香港,在英國倫敦希斯路機場出發的時候,Jason已經大叫「好唔開心」。事因機場非常多人,就算Jason已經辦好網上登機手續,他依然要等超過一個小時才成功辦好登機手續。Jason在片中亦表示雖然櫃檯全開,但因為工作人員處理速度太慢,所以令排隊時間變得更加長。

陳智燊 疫情 陳智燊 Jason表示雖然可以回香港很開心,但是機場超多人,所以要等好耐!
Jason表示雖然可以回香港很開心,但是機場超多人,所以要等好耐!(圖片來源:Youtube@SARAH&JASON)

陳智燊 疫情 陳智燊 一到機場就抱怨好唔開心
一到機場就抱怨好唔開心(圖片來源:Youtube@SARAH&JASON)

陳智燊 疫情 陳智燊 Jason表示至少等了一個小時
Jason表示至少等了一個小時(圖片來源:Youtube@SARAH&JASON)

陳智燊 疫情 人流多到機場職員應付不來
人流多到機場職員應付不來(圖片來源:Youtube@SARAH&JASON)

陳智燊 疫情 人流多到機場職員應付不來
人流多到機場職員應付不來(圖片來源:Youtube@SARAH&JASON)

陳智燊 疫情 陳智燊 人流多到機場職員應付不來
人流多到機場職員應付不來(圖片來源:Youtube@SARAH&JASON)

陳智燊 疫情 陳智燊 雖然櫃檯全開,但職員處理得超慢
雖然櫃檯全開,但職員處理得超慢(圖片來源:Youtube@SARAH&JASON)

2. 離境區免稅店鋪全關

經過一個小時的等候之後,Jason終於入到離境區,準備買免稅商品給太太。可是當日的免稅店鋪全關,LV、SAINT LAURENT、BOTTEGA VENETA等名牌店無一倖免,所以Jason都表示心灰意冷。在英國長大,來往倫敦希斯路機場多次的Jason都感慨地形容現時的倫敦機場現在像一個小機場,雖然以前很繁榮,但是現在因為疫情安靜了很多。到最後,Jason更表示機場裡面根本沒東西可以拍,暴躁到直接罷拍!

陳智燊 疫情 陳智燊 原本想在倫敦機場買禮物送給太太的Jason,只能空手而回
原本想在倫敦機場買禮物送給太太的Jason,只能空手而回(圖片來源:Youtube@SARAH&JASON)

陳智燊 疫情 陳智燊 Jason燥到罷拍
Jason燥到罷拍(圖片來源:Youtube@SARAH&JASON)

陳智燊 疫情 陳智燊 全機場店鋪幾乎都關閉
全機場店鋪幾乎都關閉(圖片來源:Youtube@SARAH&JASON)

陳智燊 疫情 陳智燊 名店都沒有開門做生意
名店都沒有開門做生意(圖片來源:Youtube@SARAH&JASON)

3. 航班遲足30分鐘起飛 大讚多哈機場更好

隨後當Jason上飛機之後,航班再次因為登機安排緩慢,所以遲了至少30分鐘才起飛。Jason到達多哈國際機場的時候,雖然已經是凌晨2點,但機場內的店鋪依然開放。相比起香港國際機場及希斯路機場,多哈機場反而更勝一籌!

陳智燊 疫情 陳智燊 Jason表示雖然飛機坐不滿,依然delay了半個小時
Jason表示雖然飛機坐不滿,依然delay了半個小時(圖片來源:Youtube@SARAH&JASON)

陳智燊 疫情 陳智燊 Jason表示反而多哈機場仲優秀
Jason表示反而多哈機場仲優秀(圖片來源:Youtube@SARAH&JASON)

陳智燊出發前分享香港機場實況:好似鬼城

在出發之前,Jason都有拍片介紹過疫情下的香港國際機場實況。當時Jason表示香港機場晚上只有4班航班,令機場人流極少,靜到似鬼城,與疫情前繁忙的機場差天共地。Jason直指疫情後的機場唯一好處是因為機場沒有人流,所以洗手間比以前乾淨,十分諷刺。

陳智燊 疫情 陳智燊 香港機場空無一人
香港機場空無一人(圖片來源:Youtube@SARAH&JASON)

陳智燊 疫情 陳智燊 出境步驟繁複,Jason都忍唔住除口罩
出境步驟繁複,Jason都忍唔住除口罩(圖片來源:Youtube@SARAH&JASON)

相關片段:S&J《英國/澳洲》英國機場混亂 DELAY 到癲咗呀…

相關片段:S&J《英國/澳洲》飛英國,香港機場無奈似鬼城

陳智燊為何狠批全球第二的倫敦希斯路機場質素?

陳智燊在影片中狠批全球第二的倫敦希斯路機場質素大跌,指當日機場安排混亂,令他心煩氣燥不已,拍到一半更…詳情請看

陳智燊因何事而心情不佳?

陳智燊上個禮拜剛剛從英國飛回香港,在英國倫敦希斯路機場出發的時候,Jason已經大叫好唔開心,事因機場…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SARAH&JASON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