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去年公開與美國女星 Meghan Markle (梅根馬克爾) 拍拖的消息,令不少人大吃一驚!當時不少人都質疑到底Meghan是否真的能收服玩世不恭的哈里王子。英國皇室今天公布了哈里王子已經與Meghan Markle訂婚,並將在2018年初舉行大婚,計劃來年初去英國旅行的遊客,可能會遇到鋪天蓋地的慶祝活動!

text: Carmen| edit:Avis|photo: 網上照片(原文刊於《More》網站

花花公子被愛收服

英國皇室今日正式公布了哈里王子與Meghan Markle已在本月初在倫敦訂婚,並將在2018年春季進行大婚。

His Royal Highness Prince Henry of Wales and Ms. Meghan Markle are engaged to be married.His Royal Highness The Prince…

Posted by The Royal Family on Monday, 27 November 2017

英國哈里王子給大家的感覺一向是女友一個接一個,自去年公開與美國女星 Meghan Markle 拍拖的消息後,多次傳出兩人好事近。

未來王妃 Meghan Markle 的父母 Donald Markle 與 Doria Ragland 亦就兩人的婚事發表聲明,指對哈里王子與Meghan Markle的訂婚感到無比開心,並祝福兩人可以一輩子幸福。

回顧威廉王子世紀婚禮 哈利當伴郎

2011年,威廉王子正式迎娶凱特為王妃,舉國上下為此而歡呼,二人的婚禮亦受到全世界的矚目。

被喻為世紀婚禮的隆重儀式在英國皇家御用的西敏寺大教堂 Westminster Abbey舉行,盛大的場面依然歷歷在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hQZY3QjCw

西敏寺大教堂自一千年前已是歷代英國君主的加冕所在地,近年更被選為皇家婚禮的御用教堂,見證著一個又一個的英國皇室盛事。相信不久將來,哈里王子及梅根王妃的婚禮亦很有可能在西敏寺舉行,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個世紀婚禮吧!

Meghan Markle比哈里王子大兩歲,並曾離婚。這次成功收服玩世不恭的哈里王子,願意與她攜手踏上人生的另一階段。Meghan Markle披上婚紗的樣子,絕對是美得讓人下巴也合不上,加上心地很好熱心公益,怪不得可以讓哈里王子從此封盤!

哈里王子與Meghan Markle過去曾多次被傳媒拍到甜蜜拖手,哈里王子更輕吻Meghan的秀髮,令人對他花弗的形象大為改觀。相信在Meghan Markle的愛底下,哈里王子將與哥哥一樣,成為眾人眼中的模範夫妻。

身為皇室成員,王子王妃們的舉手投足都受到世人的注目,其中夫婦二人度蜜月的地方更是媒體關注no.1的話題。為了保證王子王妃能過上一個甜蜜且不受干擾的蜜月,相信皇室上下都為此而絞盡腦汁。在好奇哈里王子和未來二王妃的蜜月地點的同時,我們一起來看看他的哥哥和大嫂的蜜月之地吧!

塞席爾共和國

塞席爾是印度洋中西部的一個群島國家,這對皇室模範夫妻就是在塞席爾的一個私人小島上度過他們甜蜜的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