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旅遊或公幹時,最怕就是遇到航班delay!等待上機前不知道如何打發時間? 如果你持有特定的信用卡,就可以在航班delay時免費使用機場貴賓室。

文:CL  圖:Master Card、新傳媒資料庫

可能有見香港人一向熱愛旅遊,一到旅遊旺季就會做空中飛人周圍去,所以最近Master Card就推出了全新「萬事達卡延航無憂」計劃,當航空公司宣布航班delay超過2小時,已登記的Master Card用戶就可以免費進入機場休息室,航班delay都不用怕!

「萬事達卡延航無憂」計劃為已登記的Master Card用戶提供免費使用機場貴賓室服務,以下就總結了新計劃的 5 大注意要點:

01|甚麼是「萬事達卡延航無憂」?

「萬事達卡延航無憂」是Master Card 2018年全新推出的計劃,只適用於航班delay,Master Card 用戶需在航班預定出發前6小時或之前註冊。當航空公司公布航班delay超過2小時,已註冊的 Master Card用戶會收到一個通行證,免費進入指定機場貴賓室休息。

*注意:「萬事達卡延航無憂」是一項提供給亞太區域(不包括日本)特選持卡用戶的權益,只限於使用Master Card訂購機票的用戶。

02|甚麼卡可擁有「萬事達卡延航無憂」服務?

香港Master Card用戶均可免費享有此服務,不同類型的信用卡可攜帶同行旅伴的人數則不同。

Master Card種類 免費休息室通行證資格
白金信用卡 持卡人+1名旅伴
預付費白金旅行卡 持卡人+1名旅伴
世界卡信用卡、借記卡和商務卡 持卡人+最多3名旅伴
世界之極卡信用卡、借記卡和商務卡 持卡人+最多3名旅伴

03|要如何註冊?

Master Card目前只提供透過網站進行註冊,Master Card用戶可透過電腦或手機,在航班出發前6小時或之前進入Master Card網站進行註冊。【網址連結

04|可以註冊多少次?

Master Card為每名持卡人提供在2018年11月15日之前最多可以註冊兩次。所有航班註冊必須在2018年11月15日之前完成。根據Master Card網站資料顯示,當用戶有資格獲得機場休息室通行證時,系統會發送短訊通知以及電子郵件。

*注意:休息室通行證數量有限,是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提供。

05|如何在機場找到休息室?

根據Master Card網站資料,用戶在收到的電子郵件中會找到機場可用休息室的說明。而 LoungeKey™通行證上還有一個LoungeKey休息室查找器的連接,用戶可以點擊它尋找休息室的位置,在進入休息室時出示電子郵件中收到的QR碼或短訊代碼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