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rip快閃12點】新冠肺炎再次在港爆發,這兩星期有不少的本地個案,情況轉壞,再一次令不少人擔心口罩及消毒用品的供應。今次GOtrip編輯部就找到網購口罩,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哦!

撰文:SY |資料來源:KKday

網購口罩直送香港

1. 恒大三層結構醫療防護口罩

由台灣製造的台灣恒大醫療防護口罩,有ISO 9001及 ISO 13485認證。2009年成為衛生署疾病管制局「醫用口罩」最大供應商之一,Nelson測試細菌過濾效率(BFE)達 95%以上。

恒大三層結構醫療防護口罩
恒大三層結構醫療防護口罩。

而今次的台灣口罩為淺藍色,3盒一共150片,預計8月15日寄送。想知詳情的朋友可以到KKday查詢。

購買連結:http://p.nmg.com.hk/csx168

2. 健康天使三層醫用口罩

台灣製造MIT健康天使專業口罩符合台灣 CNS14774 醫用口罩測試標準,有效防止飛沫、體液、水氣滲入,過濾細微粉塵、花粉,當有感冒、發燒、咳嗽等呼吸道疾病症狀時,或前往醫院或其他不通風的場所時使用。

健康天使三層醫用口罩
健康天使三層醫用口罩。

健康天使三層醫用口罩
健康天使三層醫用口罩。

而今次的台灣口罩顏色隨機,想知詳情的朋友可以到KKday查詢。

健康天使三層醫用口罩
健康天使三層醫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