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一年一度泰國潑水節,人氣泰式手標茶店ChaTraMue決定將歡樂氣氛帶來香港,在大日子一齊普天同慶。只要由即日起-4月16日,到店內購買任何飲品,就可以免費追加「珍珠」,平時追加一份都$6,兩杯就慳足$12!

撰文:Yuen|資料及圖片來源:ChaTraMue@facebook

泰國潑水節 ChaTraMue 期間限定免費送珍珠

潑水節是泰國一年一度的盛事,所以人氣泰式手標茶店ChaTraMue都要慶祝埋一份。即日起-4月16日,購買任何產品都可以追加一份「經典黑珍珠」(價值$6)。GOtrip編輯特別推薦正宗泰國奶茶、正宗泰國綠奶、泰國茉莉花奶茶、泰國玫瑰花奶茶,再加上甜甜哋又彈牙的珍珠,而且好多茶葉都是自家製,相信會再好味10倍。

購買任何飲品都有得免費追加「黑珍珠」(圖片來源:ChaTraMue@Facebook)
購買任何飲品都有得免費追加「黑珍珠」。(圖片來源:ChaTraMue@facebook)

人氣泰式手標茶店ChaTraMue 期間限定免費送珍珠|GOtrip快閃12點
ChaTraMue提供多款正宗泰式茶飲。(圖片來源:ChaTraMue@facebook)

ChaTraMue原材料均來自泰國

ChaTraMue基本是香港人去泰國必到的店舖,就是為了要飲一杯最正宗的泰國奶茶!而在兩年前,ChaTraMue開始進軍香港,而味道依足泰國風味,原材料一樣都是由泰國入口,包括茶葉、咖啡豆、蜂蜜等等。其中茶葉是亮點,他們選用老牌茶葉,味道甘香。而他們的茶飲都是即叫即沖,夏天飲會冰涼透心。

人氣泰式手標茶店ChaTraMue 期間限定免費送珍珠|GOtrip快閃12點
奶茶的原材料都是來自泰國。(圖片來源:ChaTraMue@facebook)

ChaTraMue進駐港九新界

現時在香港總共有4間分店,分布於港九新界,地址:

港島區

  • 銅鑼灣渣甸街49號地舖

九龍區

  • 尖沙咀加拿分道35A(S)號發利大廈地舖

新界區

  • 將軍澳重華路8號東港城1樓125號舖
  • 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3樓345號舖

仲有Signature Latte系列,夏日炎炎飲岩晒(圖片來源:ChaTraMue@Facebook)
仲有「Signature Latte系列」,夏日炎炎飲啱晒。(圖片來源:ChaTraMue@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