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下午茶】位於尖沙咀K11 MUSEA的打卡玻璃屋餐廳Glasshouse,以玻璃屋設計,餐廳設有不少盆栽和植物,環境不錯!而店舖推出的「魅力森林下午茶」,人均低至$175,適用於周一至日,放假可約閨密去試試!

撰文:AY|圖片來源:相關機構

尖沙咀下午茶 打卡玻璃屋High Tea人均$175 假期都適用

尖沙咀下午茶|Glasshouse露台位超有度假 Feel。(圖片來源:Glasshouse)
尖沙咀下午茶|Glasshouse的露台位超有度假feel。(圖片來源:Glasshouse)

【尖沙咀下午茶】Glasshouse在K11開的旗艦店,推出的「魅力森林下午茶」,2位用只需$349,適用於周一至日!下午茶分別有7款鹹點、8款甜點再包兩杯餐飲,high tea來說,算是非常抵食!

【尖沙咀下午茶】Glasshouse在K11開的旗艦店,推出的「魅力森林下午茶」,2位用只需9。(圖片來源:Glasshouse)
【尖沙咀下午茶】Glasshouse在K11開的旗艦店,推出的「魅力森林下午茶」,2位用只需$349。(圖片來源:Glasshouse)

【尖沙咀下午茶】下午茶共有7款鹹點,包括:八珍甜醋燴啤梨、三文魚子牛油果米紙卷、吞拿魚他他撻、迷你龍蝦漢堡、酸甜捧捧蝦、巴馬火腿配布拉塔芝士多士及松露豬肉餃子;甜點有8款,包括:粉蝴蝶柚子芝士餅、黑朱古力蘭姆酒蛋糕、鳳梨椰子慕絲蛋糕、迷你鮮果撻、焦糖果仁撻、雜莓意式奶凍、芒果布甸及法式馬卡龍,餐飲可選咖啡或茶。

 

【尖沙咀下午茶】位於尖沙咀K11 MUSEA的打卡玻璃屋餐廳Glasshouse,以玻璃屋設計,餐廳設有不少盆栽和植物,環境不錯!(圖片來源:Glasshouse)
【尖沙咀下午茶】位於尖沙咀K11 MUSEA的打卡玻璃屋餐廳Glasshouse,以玻璃屋設計,餐廳設有不少盆栽和植物,環境不錯!(圖片來源:Glasshouse)

魅力森林下午茶
價錢:$349 兩位用(周一至日)
訂購網址:http://p.nmg.com.hk/aejl68
*訂購後,客人須自行向餐廳預約訂座(2152 1518)

Glass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