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大型活動空間The Grounds將於4月尾落幕,而剩餘下來的日子會提供更精彩活動,包括睇戲+現場音樂表演+瑜伽等等。不過,本身場地旁邊有巨型摩天輪,私隱度爆燈之餘,環境相當寫意!所以,最好趁完之前同fd去chill下

撰文:CY|圖片來源:相關機構

中環好去處|The Grounds最後召集

大會於4月下旬會舉辦壓軸活動,包括戶外影院、現場音樂及瑜伽健身訓練,大家可以mark定以下時間表,準時入座!

  • 4月16日-18日:大型戶外汽車影院體驗 「BMW M TOWN NEVER RESTS:不夜之城 」
  • 4月19日:香港法國文化協會呈獻電影放映《星光夢裡人》
  •  4月25日:lululemon呈獻戶外瑜伽及健身體驗
  • 4月25日:Live @ The Grounds現場音樂表演,支援致力協助音樂人的The Musicians Foundation
  •  4月28日:HKWALLS呈獻電影放映《Martha – A Picture Story》
  • 4月30日:戶外電影放映《仙樂飄飄處處聞》

如有興趣參與最後兩周活動門票, 點擊進入 zicket 購票網站(門票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The Grounds最後召集,此以上活動外平日都有好戲上映(圖片來源:The Ground)
The Grounds最後召集,此以上活動外,平日都有好戲上映。(圖片來源:The Grounds)

中環好去處|摩天輪下私人花園歎音樂表演+棟篤笑-入場必玩6大活動

中環海旁私人花園現已開幕

由上年11月開始,The Grounds(The Grounds at AIA Vitality Park)已進駐中環海旁草地,打造出超大私人花園。花園直對維多利亞港,旁邊則有摩天輪。港人到時可以同朋友盡情放鬆,睇景打卡。

The Grounds用圍欄劃出私人花園,入場人士可以與朋友在這片私人空間中盡情放鬆。(圖片來源:The Grounds)
The Grounds用圍欄劃出私人花園,入場人士可以與朋友在這片私人空間中盡情放鬆。(圖片來源:The Grounds)

大面積草地內劃出100個可容納2至4人的私人花園,入場人士可以與朋友在這片私人空間中盡情放鬆。場地內,The Grounds會提供各類型表演和互動節目,睇戲、歎音樂表演、棟篤笑等等,好多選擇。

The Grounds設有100個可容納2至4人的「私人花園」,每個私人花園面積2.5米 x 2.5米,空間算充足。而且「私人花園」之間相隔1.5米距離,在疫情下會更加放心。
The Grounds設有100個可容納2至4人的私人花園,每個私人花園面積2.5米 x 2.5米,空間算充足。而且私人花園之間相隔1.5米距離,在疫情下會更加放心。(圖片來源:The Grounds)

中環好去處入場必玩6大活動

The Grounds會提供各類型表演和互動節目,包括:

  1. 音樂表演
  2. 健身運動
  3. 棟篤笑
  4. 電影
  5. 親子活動
  6. 零接觸點餐服務

The Grounds提供多款美酒佳餚,包括墨西哥捲餅、越式法包、紅酒和白酒等多項選擇。入場人士更可以選用零接觸點餐服務,在疫情下進食就更加放心。

爆谷、雪糕、曲奇餅、雞尾酒、葡萄酒、啤酒、咖啡、茶及果汁等等餐飲,選擇相當多!(圖片來源:The Grounds)
爆穀、雪糕、曲奇餅、雞尾酒、葡萄酒、啤酒、咖啡、茶及果汁等餐飲,選擇相當多!(圖片來源:The Grounds)

The Grounds設備齊全,會場設有一個100米闊的巨型LED屏幕以及先進音響系統,相信無論在電影還是音樂表演上,都相當有睇頭。不過,活動細節仍然有待公布,大家就要再期待一下喇!

The Grounds的位置,毗鄰與往年AIA嘉年華的場地,有各類型表演和互動節目,並提供零接觸點餐服務。(圖片來源:The Grounds)
The Grounds的位置,毗鄰是往年AIA嘉年華的場地,有各類型表演和互動節目,並提供零接觸點餐服務。(圖片來源:The Grounds)

The Grounds購票時填健康申報 應對「社交新常態」

而且考慮到疫情,The Grounds將會採取嚴格的防護措施及安全標準,保障訪客及員工的健康,符合政府一心防疫的措施,期望大家能夠開心之餘,可以玩得更放心!

防疫措施包括:

  1. 參加者購買門票或登記時,須先填妥健康申報表
  2. 進場時,則要進行體溫檢查
  3. 在場地範圍內,更必須佩戴口罩

同時,為加強場內清潔衛生,The Grounds各個出入口將會提供消毒搓手液,及所有點餐服務均以零接觸方式進行,而大會亦會在每項活動完結後,徹底清潔並消毒每個私人花園。

The Grounds執行董事Simon Wilson表示:「我們希望能為港人的生活帶來新意思,同時為本地娛樂事業和款待業界帶來機遇。全球正在適應新常態,透過這個全新的概念,業界可在創新、舒適和安全的環境下,與大眾互動交流;而大眾則能以負責任的方式,參與社交活動和享受娛樂體驗。」(圖片來源:The Grounds)
The Grounds執行董事Simon Wilson表示:「我們希望能為港人的生活帶來新意思,同時為本地娛樂事業和款待業界帶來機遇。全球正在適應新常態,透過這個全新的概念,業界可在創新、舒適和安全的環境下,與大眾互動交流;而大眾則能以負責任的方式,參與社交活動和享受娛樂體驗。」(圖片來源:The Grounds)

仲想知道The Grounds有甚麼玩?

The Grounds已經率先將活動日曆上載到官方網站。活動日曆每周四更新,首個電影播放活動將會在11月5日開始,按日播放《風月俏佳人》、《怪獸公司》、《大白鯊》等經典電影,門票已經正式對外發售。

中環好去處:The Grounds at AIA Vitality Park 活動詳情

  • 開放日期:即日起-4月30日
  • 地址:香港摩天輪|AIA Vitality 公園香港中環民光街33號
  • 開放時間:周一至日,‎早上11時至晚上11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