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山系時裝與裝備品牌 Fjällräven ,亞洲首間旗艦店於香港開幕!就算你沒有購入其山系用品,都一定會聽過和見過他們旗下最人氣背包: Kånken 狐狸背包。那四方形,有個小把手在袋子頂上的設計太經典了,即使走在街頭上,遠遠看著都很容易把它認出來。今次 Kånken 香港 旗艦店有獨家3種顏色推出,包括檸檬黃、薄荷綠和純白色,同場還有秋冬最新系列的軍裝外套和露營裝備。馬上帶你預覽新店實況,挑選當中11款山系貨品。

焦點! Kånken 香港 獨家3色狐狸背包!純白 Kånken 最易襯

來到香港的 Fjällräven 旗艦店,焦點貨品 Kånken 背包有獨家配色,包括檸檬黃、薄荷綠和純白色。不過,這3種顏色的袋子無法直接購買,要換購才可擁有。而且,每種顏色限量100個,又不會補貨,很難搶購呢!

先前已經推出全黑的 Kånken No.2,今次香港就限量獨家推出純白經典款式。這配色無論是配文青系的牛仔衣、山系風的軍裝外套,或者是簡約風的純色tee都很搭,非常易襯。

新店掃 Kånken!七彩袋子牆最搶眼

新店有兩層高,佔地320平方米,有齊狐狸背包、山系服裝和露營用品。一進店裡,直望最搶眼一定是掛滿 Kånken 的袋子牆,裡面有經典款式、皮製把手的 Kånken No.2 ,還有可以裝手提電腦的大size背包。走到這牆前,就算不買袋子,都想站在這牆子前面拍拍照。

 

01 |  Kånken No.2 Laptop 15 Black $1,580

02 | Kånken Royal Blue-OX Red $730(左)
03 | Kånken Ochre $730(右)

04 | Kånken 15” Plum $930

05 | Re-Kånken $730(Normal),$630(Mini)

這款式以膠樽物料循環再造成為袋子物料,在袋子面層的logo以針線直接繡上去,與經典款有所不同。

兒童小天地!可愛 Kånken Mini

小朋友背Kånken也很可愛。新店二樓部分,就有個小朋友天地,賣著小小版本的Kånken袋子之餘,也有外套時裝等。

06 | Kånken Mini $630

07 | Kids Singi Fleece Jacket $880

帳篷、煮食用具樣樣有!露營用品系列

Fjällräven 畢竟是山系用品品牌,最基本去露營會用著的裝備都會有,包括帳幕、睡袋等都齊全,而且設計簡約又有型,潮住做山系旅人。

08 |  Rucksack No.21 Large $2,400

軍裝外套、夾棉外套!秋冬新款山系時裝

旗艦店內除了袋子,也有秋冬最新時裝,包括Eco-shell系列的Övik Eco-shell軍裝外套,還有High Coast系列的High Coast夾棉外套。

09 | KEB Jacket W $2,700

10 | KEB Eco-shell Jacket $4,500

11 | KEB Padded Hoodie W $2,500

香港獨家 Kånken 換購詳情:按我
於14-18/9期間,每日有3個時段送出獨家袋,而每個時段會送出一款。而整個活動會限量送出300個袋,每款式100個,真的有錢都未必買到心頭好!
Fjällräven 香港旗艦店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2-4號C舖(顯示地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0:00am-10: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