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行山季節,想與仙氣山系女孩 Gasha 一同親親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 今次GOtrip 將聯同 Hike迷 • 露營 仙氣山系女孩 Gasha 一同遠離煩囂,看山看水看綠地!而熟悉登山路線的Gasha 及GOtrip 團隊將會於 行山團 當日帶領大家到不同的景區,一同呃LIKE!

GOtrip x Hike迷 • 露營仙氣行山團

日期8月20日(星期六)
地點鹿頸
行程鹿頸→雞谷樹下→鳳坑→谷埔→(沿路折返)
全程約 2-3 小時 (7.5 公里)
費用全免
人數:30人

參加辨法

1. 讚好 GOtrip​ 及 Hike迷 • 露營 ​Facebook 專頁
2. 讚好及分享行山團報名帖子
3. 於報名帖子留言 “我要參加 GOtrip 行山團” 並標記(Tag)一同參加的好友(可 Tag 多位好友)

截止日期
8月13日下午5時截止,獲選者將獲個別通知集合時間及地點

注:
* 參加者有機會被拍攝,並刊登於 GOtrip 及其有關媒體內。
* 每次活動參加者將從中隨機選出。
* 如有任何爭議,GOtrip 保留最終決定權。
* 參加者應穿著輕便的運動裝束,舒適的運動鞋,不得穿牛仔褲/孭手提袋/穿拖鞋
* 參加者應有有集體精神,同時亦要因應個人需要帶備所需裝備如充足糧水、雨傘、防晒用品及裝備。
* 行山者如果於當日感覺身體不適,請勿隨隊活動。
* 吸煙者請慎防山火,保持郊野清潔,帶走煙蒂,避免破壞生態環境。
* 以上行程會因活動舉辦時的天氣及環境作出調整,但所有變更會以參加者的安全為依歸。

下一頁:香港郊遊 | 海外傳媒點評!4 大特色 行山徑

延伸閱讀

手拖手行山|5大 情侶行山 路線|Fitz.hk

繞 水塘行山 。攝水中倒影| Oasistrek 綠洲

有可以兩手揈揈就入住的特色露營好去處嗎?

不想自備露營用品等準備工夫,想體驗一下郊外露營樂趣的話,可以試一下近年流行的豪華露營Glamping,即看:豪華露營Glamping推介;想專門體驗特色露營車可看特色露營車推介;如想親身體驗一手一腳搭建營帳的樂趣,又擔心營地荒蕪,可以到私人營地,營內附有食水、設備齊全,也有淋浴間及洗手間,即看:懶人露營營地推介

露營需要帶甚麼?第一次露營有甚麼要準備?

露營一般需要營帳、充氣睡墊、電動氣泵、營錘、營燈、水煲、GAS爐…即看露營用品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