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cosme美妝大賞一向都是美容界的權威指標,不少美妝品牌也以登上人氣排名榜為目標,皆因這個結果會影響產品的銷量。日本官方最新確認大型藥妝店@cosme store將在香港開設分店,想買日本最受歡迎的藥妝產品就不能錯過了,下文介紹cosme香港店的地址詳情和限定特色!

撰文:Christie Lau、MM | 圖片來源:相關機構、prtimes | 編輯:MM(原文刊於 《More》)

日本權威+大型美妝店cosme香港店6月開幕!

說到日本藥妝的指標,不得不提在美容界具有公信力的 @cosme THE BEST COSMETICS AWARDS !這個藥妝大賞不只是日本藥妝界盛事,也是亞洲女士買藥妝、彩妝品牌的參考指標。由於 @cosme 這個品牌具有超高人氣,為了將日本藥妝推廣到其他地方,積極開拓零售市場。

自07年在日本新宿開設了第一間 @cosme store 後,開始在日本的其他熱點陸續開分店,而@cosme香港店是繼台灣店之後,第二間海外分店,絕對是港女們的福音!

今次 @cosme store 決定選址在訪港遊客熱地,尖沙咀的星光行開設海外分店,店名為「@cosme store Star House店」,並預計6月8日即將開幕,屆時預計會吸引大量遊客。

cosme香港店3大特色

即將在6月8日開幕的cosme香港店,店鋪佔地109.36坪,當局也率先公佈了店內3大特色。

01 | 首次在香港發售的日本人氣藥妝品

這次cosme香港分店會有多個日本人氣藥妝出售,例如:SOFINA、Chacott、DAZZSHOP、FLOWFUSHI、Cher-Couleur等,終於可以在香港實體店一次過試晒人氣日本藥妝品牌啦!

02 | 藥妝產品的人氣排名

cosme香港店也會有不同類別美妝產品的人氣排名榜供顧客參考,無論唇膏、粉底液、遮瑕等日本藥妝都有排名。貪靚的女士們想知道當季最值得購入的日本美妝是甚麼,就記住買藥妝前,可以去望望這個藥妝產品的人氣排名,非常值得參考。

03 | 客人專用的皮膚測試專區

據知cosme香港店的員工和日本店的員工,接受過的訓練是一樣的,遇到什麼關於皮膚上的問題都可以向他們賜教。

而且從當局公佈的圖則可見,cosme香港店更有皮膚測試專區,保證美女們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cosme store Star House 店
開幕日期:2018年6月8日
地址: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105號鋪
營業時間:10:00-22:00

下一頁:【 FlyJapan 】2018日本防曬藥妝測試 | Part 1:23款「防曬底霜」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