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角落生物|一年一度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快到了!想佈置下家居,增添節日氣氛?7-Eleven為大家帶來角落小夥伴聖誕裝飾,當中的1.2米光纖聖誕樹超吸睛!趕快買一套回家,簡單佈置下家居,與家人在Chill住過佳節吧!聖誕裝飾商品將於11月3日開始接受預購,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啊!

撰文:TY|圖片來源:7-Eleven授權圖片、Twitter@sumikko_335

7-Eleven為大家帶來角落小夥伴聖誕裝飾。(圖片來源:Twitter@sumikko_335)
【711角落生物】7-Eleven為大家帶來角落小夥伴聖誕裝飾。(圖片來源:Twitter@sumikko_335)

7-Eleven聖誕裝飾|1. 角落小夥伴聖誕LED串串燈(預購價:$299)

想簡簡單單的為家居加些點綴,購買這個LED串串燈就最適合不過!將LED串串燈放在聖誕樹上或掛在牆上,讓你隨時隨地在家中也能欣賞到聖誕燈飾,充滿節日氣氛。

立即預購

角落小夥伴聖誕LED串串燈(圖片來源:7-Eleven授權圖片)
【711角落生物】角落小夥伴聖誕LED串串燈(圖片來源:7-Eleven授權圖片)

角落小夥伴聖誕LED串串燈(圖片來源:7-Eleven授權圖片)
【711角落生物】角落小夥伴聖誕LED串串燈(圖片來源:7-Eleven授權圖片)

7-Eleven聖誕裝飾|2. 角落小夥伴聖誕LED串串燈 加購1.2米光纖聖誕樹套裝(預購價:$798)

聖誕節打卡又怎可以沒有聖誕樹?1.2米光纖聖誕樹不會佔用太多空間,適合各大小家居,是在家中開Party打卡必備的裝飾啊!樹頂更加設了星星裝飾,插電後全棵樹會繽紛發光!

立即預購

角落小夥伴聖誕LED串串燈 加購1.2米光纖聖誕樹套裝(圖片來源:7-Eleven授權圖片)
【711角落生物】角落小夥伴聖誕LED串串燈 加購1.2米光纖聖誕樹套裝(圖片來源:7-Eleven授權圖片)

7-Eleven聖誕裝飾|3. 角落小夥伴聖誕掛飾(預購價:$189)

角落小夥伴聖誕掛飾,簡單可愛的賣相,輕易地為你的窩居增添生氣,同時增加節日感!掛飾上配上掛繩,方便大家掛在家中不同位置,例如大門、房門等。

立即預購

角落小夥伴聖誕掛飾(圖片來源:7-Eleven授權圖片)
【711角落生物】角落小夥伴聖誕掛飾(圖片來源:7-Eleven授權圖片)

7-Eleven聖誕裝飾|4. 角落小夥伴聖誕匙扣連40cm光纖聖誕樹(預購價:$398)

除了家居裝飾,7-Eleven更推出了聖誕匙扣,一套5款的角落小夥伴聖誕匙扣,每款造型獨特、可愛,配上40cm光纖聖誕樹,可以掛在背包或鎖匙上,讓角落小夥伴隨時隨地伴在你左右!

立即預購

角落小夥伴聖誕匙扣連40cm光纖聖誕樹(圖片來源:7-Eleven授權圖片)
【711角落生物】角落小夥伴聖誕匙扣連40cm光纖聖誕樹(圖片來源:7-Eleven授權圖片)

角落小夥伴聖誕裝飾將於11月3日早上7時起在7-Eleven預購站開始接受預購,預購方法超級簡單!只要到7-Eleven預購站網頁,儲存「產品條碼」圖像,然後到7-Eleven出示「產品條碼」及付款,在取貨日期,憑收據到同一店舖領取貨品,並保留收據作保養用途即可!

(圖片來源:7-Eleven授權圖片)
【711角落生物】(圖片來源:7-Eleven授權圖片)

  • 產品預購日期:2021年11月3日早上7時起至11月30日
  • 取貨日期:2021年12月7日至12月13日
  • 預購網址:http://p.nmg.com.hk/dlpty7

常見問題:

問:甚麼時候開始接受預購?
答:2021年11月3日早上7時起至11月30日。

問:聖誕裝飾是限量發售的嗎?
答:是,先到先得,賣完即止。

問:7-Eleven今年的聖誕裝飾商品有甚麼特色?
答:7-Eleven推出的聖誕裝飾以角落小夥伴為主題,更有1.2米光纖聖誕樹,超吸睛。

甚麼時候開始接受預購?

2021年11月3日早上7時起至11月30日。

聖誕裝飾是限量發售的嗎?

是,先到先得,賣完即止。

7-Eleven今年的聖誕裝飾商品有甚麼特色?

7-Eleven推出的聖誕裝飾以角落小夥伴為主題,更有1.2米光纖聖誕樹,超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