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靚酒店泳池】香港政府宣布於4月1日重開泳池、沙灘,而多間sell靚泳池的酒店也會重開泳池。今次GOtrip編輯部集合了7間星級酒店泳池設施,有些酒店可飽覽維港景色,超打卡able!再配合埋酒店Staycation一齊玩,24小時又食又玩又打卡,好寫意吧!

撰文:GOtrip編輯部|圖片來源:相關酒店、麥明詩Ig、Agoda

1.香港四季酒店 – 無邊際泳池

說到酒店的泳池,一定會想起四季酒店的無邊際泳池,這個擁有恆溫功能的無邊際泳池除了打卡一流外,池底更裝設有音響系統。大家可以一邊在水中鍛鍊或悠閒浸泡,一邊欣賞迷人的維港海景。

【7大靚酒店泳池】四季酒店泳池(圖片來源:香港四季酒店官網)
【7大靚酒店泳池】四季酒店泳池。(圖片來源:麥明詩Ig)

四季酒店無邊際泳池景觀勁靚,趁政府宣布即將開放泳池,相信酒店泳池亦會隨之解封,到時住客就可以順便歎酒店泳池!(圖片來源:四季酒店)
【7大靚酒店泳池】四季酒店無邊際泳池景觀勁靚,趁政府宣布即將開放泳池,相信酒店泳池亦會隨之解封,到時住客就可以順便歎酒店泳池!(圖片來源:香港四季酒店官網)

香港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Hong Kong)

2.香港半島酒店 – 羅馬風泳池

位於8樓的半島酒店游泳池面向迷人的海景,這個室內泳池的樑柱和雕塑營造出富麗堂皇的宮廷氣派,以羅馬風格設計。大家可以一邊在相連的露天陽台享受日光浴,一邊品嘗酒店廚藝團隊精心烹調的清怡美饌。

【7大靚酒店泳池】香港半島酒店游泳池設於8樓,可透過落地玻璃窗飽覽對岸的獨特迷人景致。(圖片來源:peninsula.com)
【7大靚酒店泳池】香港半島酒店游泳池設於8樓,可透過落地玻璃窗飽覽對岸的獨特迷人景致。(圖片來源:peninsula.com)

香港半島酒店(The Peninsula Hotels Hong Kong)

3.香港逸東酒店 – 摩洛哥風泳池

香港逸東酒店的摩洛哥風泳池,出名到連歌手AGA都在此取景拍攝MV。這個天台泳池,依據摩洛哥格調設計,泳池的樑柱塗上Tiffany blue及粉紅色的火烈鳥、羅馬式的出水位,超好打卡!尤其是在陽光普照的日子,影相特別靚,猶如置身在外國一樣。

【7大靚酒店泳池】逸東酒店亦是多間酒店之中最平(圖片來源:Agoda)
【7大靚酒店泳池】逸東酒店亦是多間酒店之中最平。(圖片來源:Agoda)

香港逸東酒店(Hong Kong Eaton Hotel)

4.W Hotel – 全港最高露天泳池

香港W酒店的戶外WET游泳池位於酒店頂樓76樓,可以飽覽超開揚景觀,是本地酒店中的數一數二靚景泳池!除了享用泳池暢泳打卡,編輯推介W Hotel 的池畔酒吧「Wet Deck」,店內周不時都有live band及DJ音樂表演,氣氛勁chill!

【7大靚酒店泳池】W Hotel的室外泳池WET(圖片來源:W Hotel)
【7大靚酒店泳池】W Hotel的室外泳池WET。(圖片來源:W Hotel)

【7大靚酒店泳池】位於香港W酒店76樓的WET是全港最高的室外泳池,海拔達至221米。(圖片來源:W Hotel)
【7大靚酒店泳池】位於香港W酒店76樓的WET是全港最高的室外泳池,海拔達到221米。(圖片來源:W Hotel)

香港W酒店(W Hotel Hong Kong)

5.香港康得思酒店 – 歐陸風頂樓露天泳池

康得思酒店位於旺角鬧市,價格適宜,是頗多人的Staycation之選擇,其頂樓露天泳池都獲得不少好評。除了因為位於頂樓可以俯瞰旺角鬧市景觀,泳池整體頗有歐洲設計風格,而純白色設計為其增添上一份時尚感覺,在晴朗日子抬頭,更可以沐浴於陽光下,是個不可多得的香港泳池酒店之一。

香港泳池酒店
【7大靚酒店泳池】其頂樓露天泳池都獲得不少好評。(圖片來源:Cordis)

香港康得思酒店(Cordis Hong Kong)

6.香港瑞吉酒店 – 高貴優雅風

St. Regis 一向給人高貴的感覺,露天泳池設於酒店7樓,坐擁灣仔城市風景,泳池有20米,恆溫攝氏28度,水深1.2米,無論是進行鍛鍊或悠閒暢泳,都非常適合!

【7大靚酒店泳池】St. Regis露天泳池設於酒店7樓。(圖片來源:St. Regis Hong Kong)
【7大靚酒店泳池】St. Regis露天泳池設於酒店7樓。(圖片來源:St. Regis Hong Kong)

香港瑞吉酒店(St. Regis Hong Kong)

7.香港瑰麗酒店 – 雲石無邊際泳池

Rosewood雖然最近醜聞纏身,被爆員工要求客人畀利是,又被質疑無理要求客人天價賠償,不過,仍然無礙它作為新世界旗下重金打造的六星級酒店,靠錢堆砌出來的輝煌裝修,讓它無懸念晉升「網紅酒店」之一。至於其無邊際泳池旁邊鋪有雲石,土豪感十足,又可以飽覽維多利亞港海景,單論景觀,相信不負香港泳池酒店美名。

香港泳池酒店
【7大靚酒店泳池】不少人趁天未光去泳池排隊,就是為了影一張日出相。(圖片來源:Rosewood)

香港瑰麗酒店(Rosewood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