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行相信很多人上機前都會去醫肚,而相信麥當勞就是不少人的選擇。麥當勞和McCafe最近就重回機場禁區,有停機坪靚景之餘,還是24小時營業,之後去旅行就可以入禁區再慢慢食喇。

麥當勞 機場禁區 麥當勞在香港機場禁區設店。
麥當勞在香港機場禁區設店。(圖片來源:麥當勞)

麥當勞香港機場禁區開店 24小時營業

香港機場離港層的麥當勞,相信是不少人上機前必食的餐廳之一,全日的人流也絡繹不絕。而最近麥當勞和McCafe就正式進駐香港機場中央客運廊,即是在禁區內設店。

新店位於11號登機閘口附近,而且有落地玻璃可以直接望住停機坪的景色進食,所以店內亦特意設有面向停機坪的吧枱位,讓食客可以慢慢歎。而且麥當勞和McCafe新店將會24小時營業,無論清晨機還是凌晨機都唔怕冇嘢好食喇!此外,麥當勞店前亦設有航班時間表,食客可以隨時留意航班情況。

禁區新店開幕後,大家就不用check in前在離港層食定麥當勞,可以離境進入禁區後,再慢慢食喇。

麥當勞 機場禁區 禁區麥當勞設有落地玻璃,可望到停機坪景色。
禁區麥當勞設有落地玻璃,可望到停機坪景色。(圖片來源:麥當勞)

食品價格與山頂分店一致

有網民擔心禁區內的麥當勞價格會非常貴,編輯透過麥當勞App查看,以麥炸雞套餐為例,市區分店售$46.5,禁區內分店則售$49.5,與山頂廣場分店一致。不過禁區分店內的6件麥樂雞餐和豬柳蛋漢堡餐就未有特惠價提供。

網民盛讚:等咗好耐

麥當勞曾經在機場T1禁區內設店,但餐廳區翻新後麥當勞亦隨之結業,之後機場就只剩離境層一間分店。網民紛紛表示麥當勞重回禁區內設店「等咗好耐」,「紅眼機喺機場真係冇嘢好食,依家起碼有間麥當勞」、「終於開啦,等咗你好耐」、「坐凌晨機又多個地方可以hea下」。

McDonald’s & McCafé

  • 地址: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中央客運廊(鄰近11號登機閘口)
  •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圖片來源:麥當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