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t(德語,乾杯的意思)!又到每年一辦的香港盛事「第25屆馬哥孛羅 德國啤酒節 」,10月再度開鑼,雖然今年開幕活動首度因為颱風影響而改期,但無礙派對繼續進行,主辦單位已經公布10月21至23日的安排,受邀的啤酒供應商Erdinger繼續承辦所有啤酒,麥味十足。今年場內特別營造德國啤酒節氣氛,有德國式的拱門帳篷,又有樂隊助興,風雨過後繼續happy!

撰文:祖迪|圖片:官方圖片(原文刊於《新假期》)

颱風影響 派對活動改期

去過 啤酒節 的朋友都知道場面有多墟冚,大家除了吃,就是要感受當中的熱鬧。今屆 啤酒節 將於10月21日至11月12日。(編按,受黑雨及颱風影響,私人派對將改期至11月8日舉行,持有私人派對門票的賓客可向主辦單位查詢。而持有2016年10月21日至23日快達票門票的賓客,當節目回復正常後,可於2016年11月12日或之前憑票入場。)

馬哥孛羅 德國啤酒節 !嘆德國啤與美食!

在馬哥孛羅香港酒店舉行,有意參加者記得購買入場票,視乎日子而定,價錢由$160至$280不等,包含產品也有分別。現在率先看看 啤酒節 有甚麼好吃的。

3款小麥啤酒 十月限定Oktoberfest

Erdinger於啤酒節提供三款小麥啤酒,最廣為人熟悉就是小麥白啤酒(Erdinger Weissbier)及小麥黑啤酒(Erdinger Dunkel)。前者較適合不嗜過苦與酸澀味的朋友,喝下甘甜清新,有陣陣果香;後者味道較重烘焙味,具濃純口感,帶點甘香麥味。當然不可缺少十月限定小麥啤酒(Erdinger Oktoberfest),每年只會釀造一次,其酒味相對前兩者較濃郁,口感醇厚。

5款佐酒伴菜 提供鹹甜食品

飲啤酒當然要有伴菜,較喜愛濃郁味道的朋友,可嘗試燒豬膝配燴紅椰菜及芝士焗薯片,或是燒春雞,分量足以當作晚餐。除了燒豬膝燒春雞,若要品嘗正宗德國味道,當然少不得德國肉腸,現場亦有售香煎紐倫堡式肉腸配酸椰菜及薯蓉。另亦提供傳統小吃鹹麥包圈(pretzel),永遠是佐酒的好拍檔。如果想吃一些甜品,可考慮德國傳統甜品蘋果酥卷配雲呢拿汁,不會過膩。

 

聽音樂 玩遊戲 贏獎品

有得食、有得飲、有得聽、有得玩,絕對是啤酒節的賣點。屆時會有德國樂隊The Notenhobler來港表演,還有大力鎚機讓各位參加者展現臂力,完全融入德國啤酒節文化。若想凸顯自己智慧與體力並重,可參加推啤酒杯遊戲,就是將遊戲用的酒杯推至指定的界線,便可贏取紀念品。

第25屆馬哥孛羅德國啤酒節
日期:2016年10月21日至11月12日
時間:6:00pm–11:00pm(每日6:00pm-7:00pm為happy hour時段*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 香港酒店6樓海景露天廣場(顯示地圖
票價:星期日至四$160**;星期五及六(10/21-10/22)$250^;星期五及六(10/28-10/29、11/4-11/5、11/11-11/12)$280^
備註:
*凡於happy hour時段於吧枱櫃位以八達通購買1杯啤酒,即可於現場換購多1杯啤酒
**票價已經包括1杯啤酒

^票價已經包括1杯啤酒及1隻紀念啤酒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