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不少超高質的打卡cafés,是次為大家精選5間粉藍色系打卡cafés,無論環境、食物都相當有水準!有花系主題café、文青風,裝潢特別!一起看看有哪些推介吧!

撰文:Fion Yu|圖片來源:Instagram|原文刊於 《Sunday More》

5 間香港超高質粉藍色系打卡cafés地圖

1. The Hunt Coffee & Roastery

位於觀塘鴻圖道的The Hunt Coffee & Roastery主打西餐,店內提供多款熱食和甜品,非常適合你約閨密來個brunch或午餐。店面的裝飾採用了工業風設計,而且窗邊布滿藍色裝飾,令人猶如置身歐美網紅店一樣。

打卡cafe
打卡café The Hunt Coffee & Roastery。

打卡cafe
The Hunt Coffee & Roastery
地址:觀塘鴻圖道75號KOHO地下A及B舖
營業時間:周一至日11:00am-9:00pm

2. Sean Café

以花花為主題的Sean Café絕對能滿足你的少女心!店內的美食、飲品,還有店內布置,都能看見花花的蹤影,而且café位於尖沙咀,交通非常方便!

打卡cafe

Sean Café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29-31號溫莎大廈地下12A舖
營業時間:周一至六:12:00nn-10:30pm,周日:12:00nn-6:00pm

3. Infiniti C

通常到café chill一chill的人都不會選擇叫太多食物,位於西環的Infiniti C就非常適合你!Café主打無麩質素食,除了有自家製麵包之外,還有蛋糕供應,不過蛋糕只限周四至日提供,想吃蛋糕的人記得mark好日期先去啊~

打卡cafe

打卡cafe
Infiniti C
地址:西環爹核士街11號浚峯地下6號舖
營業時間:周一:8:00am-9:00pm,周二至四:8:00am-10:00pm,周五至六:8:00am-10:30pm,周日:8:00pm-9:00pm

4. 舒房

舒房的裝潢可能沒有上幾間般別致,不過環境卻十分簡約清幽,是文青們的最佳聚腳地。Café提供咖啡及輕食,是個跟閨密一邊談天,一邊吃午餐的好地方!

打卡cafe

打卡cafe
打卡café舒房
地址:北角丹拿道60號丹桂閣地下1A舖
營業時間:周一至五8:00am-5:30pm,周六至日10:00am-6:30pm

5. Café Paradise

旋轉木馬對於女生來說是無法抗拒吧!Café Paradise的設計充滿夢幻童話風格,讓你猶如置身在童話世界之中。同時間,café內的食物也相當精緻,絕對能讓你成功在Ig上呃like!

打卡cafe
Café Paradise
地址:杏花邨盛泰道100號杏花新城地下G53A舖
營業時間:周一至日11:30am-10: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