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快樂可以很簡單,去 夾公仔 、扭蛋,一樣充滿樂趣。在情人節 ,大家可以考慮一個小節目,就是跟另一半去夾公仔或是扭蛋!以下就為大家介紹香港夾公仔及扭蛋的好地方,再附上夾公仔的小技巧!

撰文:Cindy|圖片:Owen、Cutie ShopNamco(原文刊於《新假期》)

香港 夾公仔 、扭蛋地圖地點合集

夾公仔店舖推介

01 | Namco

來自日本的Namco在新界、九龍都設有分店,店內有夾公仔機、貼紙相機、擲彩虹等遊戲。而且不少夾公仔機內的景品都是由日本直送,款式又多,另外,店內的UFO夾公仔機尤其多!

 

02 | Cutie Shop

這間真趣緻 Cutie Shop位於元朗,很多區內居民及夾公仔高手都知道這店。最大特色便是店內景品全都是受歡迎又可愛的卡通人物,而且店家每日都會在facebook群組更新動態,向大家介紹最新景品。

03 | 冒險樂園

不用多介紹,冒險樂園是80後、90後的童年回憶。以前每當假期,都會在冒險樂園流連。現在,大家也可以去夾公仔。雖然冒險樂園的夾公仔機數量不多,但勝在分店夠多,每區都有分店。
冒險樂園
分店詳情:http://www.jumpingym.com/branches

扭蛋店舖推介

很多動漫、卡通扭蛋都由Bandai代理,官方網站會定時更新扭蛋玩具目錄,同時列出全港18區及澳門扭蛋機的地點。

Bandai扭蛋
扭蛋機地址詳情:http://www.bandai-asia.com/capsule_location.php

夾公仔小技巧

Ryuuu TV頻道每周二都會有夾公仔的影片,Ryu是住在日本的馬來西亞人,在日本的夾公仔大學考到最高的三級。(補充:日本另類的考試項目,非正式大學。)他經常在影片中大展身手,有時也會分享夾公仔的技巧。以下的影片就是他在考夾公仔大學時,所學到的12種技巧。
想帶公仔回家或是在 情人節 大展身手,就快點學起來!

情人節禮物有什麼推薦?

情人節將至,與另一半慶祝節日時,不要忘記重要的情人節禮物,精選出一系列男女朋友必愛又實用的禮物,求生必睇:女朋友篇男朋友篇

情人節朱古力有什麼推介?

各大朱古力牌子禮盒及自製朱古力也是一個好選擇,大可一覽情人節朱古力推介